最新民调出炉:国家党略跌,工党维持稳定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0-08 18: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1News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1News消息,Frank编译】距离大选还有9天,今天(10月8日)的Colmar Brunton民调显示,国家党支持率小幅下跌,而工党保持稳定,两党之间的差距为15%。

41242650477353

工党在民调中获得了47%的支持率,与此前相同,但仍需与绿党结盟才能组建政府。

国家党支持率下降1%至32%,这意味着国家党仅能在国会中取得41个席位,而工党则有60个席位。

行动党支持率为8%,可获得11个席位。

绿党支持率下降1%至6%,可获得8个席位。

优先党和机会党都获得了2%的支持,而新保守党和前进党的支持率均为1%。

毛利党支持率降至仅有0.2%。

党派支持率:

工党:47%(不变)

国家党:32%(下降1%)

ACT:8%(不变)

绿党:6%(下降1%)

优先党:2%(上涨1%)

机会党:2%(增长1%)

新保守党:1%(不变)

前进党:1%(不变)

未知/拒绝回答:13%(上涨2%)

根据本次民调,国会席位数为:

工党:60

国家党:41

行动党:11

绿党:8

自9月28日的民意调查以来,工党党魁Jacinda Ardern的,但仍比Judith Collins高出两倍以上。

现在,Ardern的首选PM为50%,而Collins的稳定为23%。

这是自Ardern于6月份降至54%以来,其首选PM评级的首次下降。

总理人选支持率:

Jacinda Ardern:50%(下降4%)

Judith Collins:23%(不变)

David Seymour:2%(不变)

Winston Peters:1%(不变)

未知/拒绝回答:17%(上升3%)

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仍为2%,而优先党党魁Winston Peters仍为1%。

被调查者中有14%不知道他们偏爱的总理是谁,而3%则拒绝回答。

尽管国家党的民调为32%,但Collins仍然充满信心。

她说:“我认为我们有真正的机会。”

“这仍然是场较量,关键是看选民。”

Ardern说,工党的民调结果为47%,她仍然不会自满。

她在达尼丁说:“人们也在寻求团结,特别是在这样的时代,我认为除了完全关注人们的疫后康复之外,没有人希望看到分心的事情。”

Ardern表示,谈到心目中总理的支持率下降4%时,但不会沉迷于这个数字。

她说她会“一直关注它,但是我当然对那些数字感到满意”。

Collins告诉1 NEWS,“真的很清楚……本周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些麻烦,以及一些干扰”。

在2020年10月3日至7日之间,通过座机(405)或手机(602)对1007名合格选民进行了调查。最大采样误差约为±3.1%。

数据已加权,以符合Stats NZ的年龄,性别,地区,种族识别以及移动或座机访问的人口计数。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