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活动安排的托被人发现|Collins遭遇这些尴尬时刻

作者: Emma   日期:2020-10-07 17: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民调处于下风,眼看着又没剩几天了,国家党度过了糟心的一周。

昨天的大选辩论之前,Collins被指党派内讧。今天,61岁的她在奥克兰Ponsonby地区进行街头亲民活动时,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当时有媒体受邀参加,Collins在Ponsonby Rd上与当地居民闲聊,本来是一派和谐的画面,结果媒体事后发现,与Collins唠嗑的路人都是大选志愿者或者国家党的托。

接着,Collins打算走进一家眼镜店的时候,发现店家并不欢迎她,店内一个员工还比了个大拇指朝下的手势。

后来Collins在一家咖啡店坐定,店里还用不同颜色的糖果,代表不同的党派来进行投票。

工党的罐子里红色糖果已经接近瓶口,可是Collins捡起一颗蓝色糖果,扔进国家党的罐子里时,罐子里只浅浅地铺了一层底。888383794566542

事后她说道:“不是关注这些细枝末节的时刻,这是很严肃的时刻。”

虽然今天的街头活动略有些尴尬,但她还有些其他举动也略显挣扎。

昨晚的辩论中,Collins希望赢得现场基督城观众的认可,但明显观众们是倾向于天平的另一头。

在说起疫情响应的时候,Collins又扭曲历史,称国家党一直在呼吁要早关边境;还坚称萨摩亚比新西兰早关闭边境一个月,但实际上萨摩亚是在新西兰关闭边境的第二天才采取了相同的举措。

在辩论之前,党内的一些矛盾也被曝光了。

Newshub报道,党内后排国会议员Denise Lee泄露了一封邮件,其中称Collins的政策问题很大,是糟糕文化的恶劣样板。

而Collins的辩解则是这本来就是一党党魁的决议。

几个小时后,党魁的团队发布了Lee的致歉声明。

如果说这件事还不至于太难看,那么两位党内元老对党魁政变的公开争论则让人无法直视。

国家党战略规划师Matthew Hooton在今年五月帮助Todd Muller上位,踢走前任Simon Bridges;结果Muller七月份就辞任了。而Hooton昨天公然在社交媒体上为自己的行为辩护。

“无论大选结局如何,Judith已经高于预期。”

而此前的国家党高级党员Paula Bennett也在这次政变中丢了自己的位子,她犀利反击称“你不能这么说,不能这么扭曲你一手引发的灾难。”

今天在Ponsonby,Collins对于党内不和一笑置之。

“Paula很快就离开了。我没什么好担心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