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党新政彰显减排决心 “气候变化是我们这代人的无核时刻”

作者: Emma   日期:2020-10-07 12:45 阅读: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工党发布减排政策,共包含以下三个要点——

* 工党将逐步新的中低温燃煤锅炉的安装,以逐步淘汰化石燃料的使用

* 到2035年完成公共巴士车队脱碳化

* 支持农业气候变化调研项目

工党将在第一个任期中作出的气候变化承诺上,继续推进燃煤锅炉的淘汰和公共巴士的脱碳化进程。

工党党魁Jacinda Ardern表示:“我一直在说,气候变化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无核时刻,我们所做的,以及未来将继续执行的,代表了工党的承诺。”

“过去三年里,我们奠定了2050年气候变化目标的基础。零碳法案,是我们与农民签订减少农业排放的协议,是世界顶级的。Climate Commission and the Green Investment Fund的建立,代表着到目前为止,所有政府中对气候所采取的的最实在的行动,但要做的还有更多。”

“在我们的第一个任期内,气候变化是我们所有政策制定和承诺的核心,与我们的住房、农业、废物治理、能源和交通息息相关。”

“我们坚信,要对气候变化产生真正的影响,就必须达成一致,让变革持续下去,所采取的措施也必须跟主要的政策决议融合。”

“下一个任期,将会关注新西兰在减排方面可以采取的实际步骤,继续夯实我们已经打下的基础。”

“为了逐步淘汰取暖过程中的化石燃料的使用,工党将立法终止中低温燃煤锅炉的安装,将燃煤锅炉替换为电热锅炉,从而减少排放,确保所有的企业为未来做好准备。”

“交通占据新西兰国内温室气体排放的20%,而且占比还在提高。需要对此作出改变。工党将要求,到2025年,只允许采购零排放的巴士,并设立2035年公共巴士车队脱碳化的目标。我们将在未来四年通过5000万的基金,支持各地区议会。”

“新西兰的农业和农民已经为了应对气候变化作出了许多贡献,工党将通过每年600万的资金,自出农业气候变化调研项目,继续支持这个产业。”

以下倡议也将在本次大选中,与其他政策一起彰显工党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

* 2030年通过百分百可再生电力来完成向清洁能源的转化

* 增加对公共交通的投资,激励低排汽车

* 通过一体化的农业计划来支持农民减排

* 通过对食品废物的处理解决废物排放

执政期间,工党为了应对气候变化采取了如下措施

* 通过零碳法案

* 建立Climate Change Commission

* 修正排放交易体系

* 过去三年对公共交通投资39亿

* 叫停海上油气开发

* 与农民达成全球首创的定价和减少农业排放的协议

* 让地面太阳能板的搭建更容易

* 投资研发

* 允许议会在作出RMA相关决议时,将气候变化纳入考虑之中

* 建立 Just Transitions Unit

* 承诺1.5亿纽币应对太平洋地区气候变化问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