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基建摆脱政治”,行动党希望市议会主导基建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0-07 14: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行动党希望千禧一代和Z世代“像婴儿潮一代一样建房”。

175838030135053

行动党还希望市议会之间能够组建区域联盟,以取代中央政府的位置并为大型项目提供资金。

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将此称为“让基建摆脱政治”。

Seymour在Tauranga发表了他的住房和基础设施愿望清单,称行动党还希望为基建引入快速的海外投资,废除和取代资源管理法,并为新住房引入强制性私人保险。

Seymour说,历届政府未能对住房危机做好计划。

“我们根本不允许足够的建筑(无论是向上建造还是向外建造)来容纳我们不断增长的人口。各届的政府都未能应对这一挑战。”

Seymour说,“婴儿潮这一代”曾被用作嘲讽的术语,“但这一代人知道如何建房”。

“自1970年代中期以来,新西兰的人口增长了200万,但我们建造的房屋比以前少了。”

实际上,月度建筑许可数量在1974年2月达到了40025个的峰值,随后急剧下降,在起伏之后于2011年7月达到了最低点13236个。

然后数量再次上升,至今年6月的37614个。

Seymour说,整整一代人都被拒之门外,成千上万的人住在不安全的住房中,而其他人则根本没有住房。

行动党也加入了工党和国家党的行列,致力于废除和取代资源管理法。

行动党还要求由储备银行监管的公司提供为期30年的强制性建筑保险,这将使房主确信在房屋建造不佳或材料劣质,可以保证获得补偿。

这也将产生市议会需要对房屋进行检查的连锁反应,Seymour表示这将帮助降低房屋建造成本。

Seymour说,行动党还希望看到市议会能够建立为期30年的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关系,与中央政府建立长期合同。例如奥克兰、Bay of Plenty和怀卡托可以形成黄金三角的伙伴关系。

这些伙伴关系将能够从政府,私营部门或海外投资者那里获得资金,这将通过其改革海外投资法的计划得以实现。

“问题的核心是地方一级的计划与基础设施资金之间的分离,在中央政府的收入中,基础设施资金占绝大多数。”

“中央政府可以负担得起,但不能计划基础设施,地方政府可以计划,但收入很少。”

“政府根据政治优势而不是经济需要选择了在哪里建造公路,桥梁和铁路线,每三年政府换届都会带来带来不确定性和决策被逆转的风险。”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