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Shaw表示,绿党将在10天后重返国会!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0-08 10: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1News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1News消息,Frank编译】绿党联合党魁James Shaw向新西兰优先党的Shane Jones开炮,讽刺优先党称将赢得大选。

208346227887736

(截图来自:1News)

在今天早上的Breakfast节目上,两位政客对过去3年在政府中与工党之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辩论。

正如Shaw和Jones今天总结的那样,绿党更加注重环境问题,优先党希望在政府任职的三年中在环境和商业需求之间取得平衡。

Shaw最初拒绝评论为什么一些政策被中止,而只是强调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但是Breakfast节目主持人John Campbell称Shaw为“世界上最有礼貌的人”,并补充说:“我想知道你有什么顾虑吗?”

Campbell 问:“你不能有话直说吗?说你对此失望不可以吗?”

Shaw回答:“是的,但我要说这不是因为Jacinda Ardern,而我在Shane面前想要试着礼貌。”

Jones则反击表示,他的政党从来没有“屈服于不切实际的气候变化目标”。

他说:“我只是认为我们在这里必须非常明智,任何气候变化政策都必须在更广泛的社区中寻求支持。”

“即将发生的真正变化是使新西兰经济,社区的投资者能够适应科学现实-不断变化的气候。更少的争吵和更实际的举措,例如十亿棵树的策略,这一直是我的做法。”

Campbell对Shaw说:“Shane Jones认为你赢不了大选。”

Shaw开玩笑说:“好吧,我将在10天后做到。”

他补充说,如果绿党再次进入国会,将有6个优先事项要推动,包括针对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危机和消除贫困行动。

“我们有能力解决所有这些危机。”

今晚6点1News将发布最新的Colmar Brunton民调结果。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