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承诺投资3000万,为所有儿童改善牙医服务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9-15 13: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国家党承诺每年再投入3000万纽币改善儿童牙医服务,包括免费提供牙刷、牙膏和信息包。

760004471485636

Image by Michal Jarmoluk from Pixabay 

国家党党魁Judith Collins、卫生部发言人Shane Reti和国家党的Whanganui议员Harete Hipango今天在Whanganui选不了名为MySmile Tamariki Niho Ora的政策。

该政策将包括:

·       向所有儿童提供年度牙科保健包,其中包含信息材料,牙刷和牙膏

·       开启口腔健康教育计划

·       资助免费的含氟涂料

国家党表示,这笔3000万纽币的资金将使儿童牙克服务的资金在1亿纽币的基础上增加30%,并且预计将获得成本5倍的收益。

该党表示,该政策将增加用于儿童牙医和学校牙科服务以及教育活动的资源。

Collins说:“目前有12万新西兰人在排队看牙医。”

“我们将提供资源,以确保最需要帮助的儿童能够获得应有的优质牙医护理。”

Dr Reti说,所有新西兰儿童都应获得其良好口腔健康所需的资源。

“无论收入,背景或邮政编码,我们都会为可能错过了优质牙科保健机会的孩子们提供帮助。”

免费牙科保健包基于2000年代在苏格兰引入的模型,该模型使五岁儿童的蛀牙率从2008年的42%(计划实施前)降低到2014年的32%。

国家党表示,家庭,学校和幼儿园将可以选择退出该政策。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