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党议员撂狠话:不喜欢我们的税收政策就投票给其他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9-11 14: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关于工党计划对高收入者增税的批评,工党国会议员David Parker周五(9月11日)回怼称,如果有人对工党的税收政策感到失望,可以给其他党派投票。

270640378751100

网页截图

工党周三宣布新的财政政策,如果当选,将对年收入18万以上的群体加税,将18万纽币以上部分的税率由目前的33%提高到39%。工党称,新西兰只有2%的劳动者受此影响,但每年可为政府带来5.5亿纽币税收。

消息一出,立即遭到反对党的批评,称这是对辛苦工作的人的惩罚,而且对于缓解政府债务杯水车薪。

国家党国会议员Simon Bridges周五在接受AM Show采访时说:“它(工党税收政策)筹集的资金很少。”他称,这个政策并没有影响到真正的富人,因为公司和信托的税率很低,而且对年轻人传递出一个不好的信号,认为努力的人只会被征税。

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新西兰共有49,130人收入在18万以上,他们的收入总计138亿纽币,平均每人28万。按这个平均收入算,如果工党税政落地,这些人平均每人每星期需要多缴纳115纽币的个税。

新西兰收入中位数为5.28万纽币,相当于每周1016纽币。

对于Bridges的批评,一同参加AM Show的工党议员David Parker不以为然。

“我认为18万纽币在新西兰算是高收入了。”他说,“这意味着你是金字塔尖2%的那群人。”

对于外界的批评,Parker称:“我们很明确,如果你不喜欢我们的税收政策,可以投票给其他党。”

上次民调显示,工党以超过一半的高支持率遥遥领先国家党,有望赢得今年大选。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