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党推出这个新的税种 却遭到了国家党一顿爆锤

作者: IVY   日期:2020-09-14 15: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消息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Ivy编译】绿党被警告说,征收化肥税并不能解决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问题。

上周末,绿党在坎特伯雷公布了其农业政策,并宣布了将征收氮肥和磷肥销售税的计划。

绿党还提出了想建立一个近3亿纽币的基金,用于向可再生和有机农业的过渡和转型。

而在这之前,其实已经有了一个比较完善的农业发展计划(FEP),以支持当地的农业转型了。

环境顾问Dave Ashby 在北坎特伯雷经营着一家奶牛场。

58461202622278

在奶牛场里,Ashby用栅栏把动物们围起来,沿着河岸种植植物,添加氧气草,这些都是为了保持水道清洁的措施。

为了证明人工排水管里的水是多么干净,Ashby还捧了一捧水直接喝了下去。

“这些措施可以确保我的奶牛场不会造成环境污染,我可以就在你面前喝这个水。”

Ashby 表示,目前农民们正在努力通过农业环境计划(FEP),以更可持续的方式耕种。

“现在的农业计划正朝着更为多样化的方向发展,这其中不仅包括灌溉、养分、土壤和动物排泄物的管理,还包括水的使用、以及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就连毛利族裔的特殊食品加工需求,以及其他族裔的文化需求搜被考虑进了现在的农业计划中。”

Ashby说,这些农业计划(FEPs)在未来会被多次审核。

但在周六时,绿党宣布了自己的新农业计划,并认为自己的农业计划将更加的环保和全面。

绿党的联合党魁James Shaw 表示,该党计划在三年内引入2.97亿纽币的基金,以支持向可再生或有机农业的转型。

“乳品行业自己知道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且正在与其他行业及政府合作,以便向可持续的农业形式过渡,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我们目前的农业发展计划确实也在努力解决问题,但是人们需要经济上的支持来完成这些转型和改变,这就是我们正在努力做的事情。”

但绿党的计划看起来是利弊共存的。因为该党计划通过收取氮肥和磷肥税来筹集3390万纽币,以支付自己所提出的2.97亿纽币基金的一部分。

肥料税预计将会是每公斤2分纽币,该党表示,这将使奶牛场平均每年花费1515纽币的肥料税。

关于绿党的这一农业计划,Ashby评论称:“这不会使农业更具可持续发展性。”

“要做的不是征税,而是要使农民更加受益,以帮助他们完成农场环境计划并维护这些计划。”

Ashby继续说:“我认为,农业环境计划应该是改善该行业的手段,而对农民加征税款则会给他们造成更大的压力,并给农业增加另一层成本。”

绿党的政策还包括将河道中的溶解性无机氮(DIN)限制在每升1mg,并希望在两年内将氮肥的施用量逐步减少到全国平均每公顷150公斤。

国民党农业发言人David Bennett表示,绿党提议的氮限量和征税措施将对农民,尤其是奶牛养殖业造成破坏性影响。

“绿党的这些计划会进一步限制我们在非常黑暗的时期维持经济的能力。受到疫情的影响,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农业出口,而绿党似乎是希望把农业带回100年前。”

Bennett甚至评价绿党的农业计划是给了农民们一记耳光。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