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承诺19亿纽币教育大礼包,党魁赞不绝口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9-14 16: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国家党党魁Judith Collins和教育发言人Nicola Willis在今天下午发表的一项声明中说,如果当选,该党将优先考虑“提高所有新西兰儿童的成就,无论他们的背景或能力如何”。

475083927127171

国家党宣布了19亿纽币的新政策:

·       增加4.8亿纽币对学习的支持,以确保为有额外学习、行为和身体需要的孩子提供更好的支持

·       4年内投入1.5亿纽币,用于在课堂上增加大约600万小时助教的支持,相当于大约1500个新的助教职位

·       投资快速发展的国有和国有综合学校

·       支持建立新的kura kaupapa(毛利学校)、综合性、特殊性和伙伴关系学校

·       每年投入4000万纽币用于提升中小学第二语言的教育

·       将高绩效学校对学生的积极影响复制至其他学校

Collins说,国家党将每年增加教育支出,包括增加用于学校和早期儿童教育服务的运营资金。

她说:“父母希望孩子们长大后成长,在离开学校后有各种选择和机会。我们理解这一点,国家党政府将投资于我们孩子的未来。”

“真正重要的是,我们专注于我们需要更多老师的事实。”

本周是毛利语言周,她说她希望许多孩子们也能利用这笔资金学习毛利语,将毛利语作为第二语言。

Willis说,投资于助教将产生很大的变化。

她说:“父母和老师都知道,在教室里多留一双手和眼睛是多么有价值。”

她说,五分之一的孩子需要额外的学习、残疾、行为、健康和其他挑战方面的支持,该党已经制定了减少他们所面临的障碍的计划。

该计划将包括:

·       通过对儿童进行早期筛查并在“child passports”中记录3岁以下儿童的检查,可以更早确定需求

·       设定个人学习计划以“增强对家长的报告和问责制”并在学校之间传递信息

·       灵活的学校资金可满足其他需求

·       为所有学校的学生提供心理健康技能培训

·       在学校扩大对全科医生,护士,辅导员和精神卫生工作者团队的试点

·       加强满足儿童需求的要求,并使家庭更容易选择特殊学校

Collins对该政策赞不绝口。

“我很高兴将这项政策作为我见过的最好的教育政策来支持。”

该党此前宣布计划在2023年前至少建立25所新的伙伴学校,其中一些学校针对毛利人,太平洋族裔等特殊群体,有额外需求的儿童,以及学校针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的特殊教育。

Collins说,伙伴学校是“以前国家党领导政府的巨大成功之一”。

“工党上任了,他们说他们不喜欢伙伴制学校,他们将留下的学校称之为'special character schools'。”

这项宣布是建立在学校基础设施额外支出48亿美元以及其他先前宣布的政策之上,包括降低小学师生比例,到2023年建立25所新的伙伴学校,其中一些针对特定群体。

相关阅读:工党发布价值17亿教育政策,将取消学校评分制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