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党发布价值17亿教育政策,将取消学校评分制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9-15 10: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工党已经宣布,将不再考虑把免费的高等教育计划扩展到入学第一年之后,而是优先考虑免费的学徒和职业培训。

46801000433625

该党表示,如果当选,将在未来两年内免费提供所有学徒培训以及许多行业的职业培训课程。

这是工党今天(9月15日)宣布的17亿纽币教育计划的一部分。

Chris Hipkins表示:“我们将把额外的高等教育支出目标放在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的重要领域。”

他说,这些举措将得到职业教育体系改革的支持,如果工党再次当选,改革将会完成。

工党表示,根据这项政策,成千上万的学习者每年可以节省2500至6000纽币。

从2022年起,工党还将在学校推行“平等指数(Equality Index)”,废除当前的学校评分制(Decile)。

在2019年9月,Hipkins首先保证取消学校评分制,并称使用更准确地预测儿童是否有出现问题风险的系统才有意义。

“我们希望每个孩子,无论他们是谁,来自何处,都有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过上充实的生活。这是朝着解决我们的公共教育体系中的不平等现象迈出的重要一步。”

“一旦全面实施,新的筹资体系预计将每年为学校和早期学习提供7500万纽币的额外资金。但是重要的是,在过渡时期也要谨慎管理向平等指数制度的转移。”

教育计划中的关键政策

· 用平等指数代替学校评分制

· 大大缩小在教育和护理中心工作的教师的薪资差距

· 继续向四分之一的学龄儿童推出免费午餐计划

· 在职业培训和学徒等领域提供专项资金

工党还承诺“确保在教育和护理中心工作的所有17000名教师获得应有的报酬”。

工党还将继续努力缩小学校和早教中心教师之间的薪酬差距。

昨天,国家党宣布了其价值19亿纽币的教育政策。

相关阅读:国家党承诺19亿纽币教育大礼包,党魁赞不绝口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