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党承诺增加福利!不过不会提供免费牙医服务……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9-12 12: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Frank编译】工党承诺,如果连任将重新为福利领取者发放高等教育补贴,这笔钱将来自疫情响应基金中。

765961538731397

该党社会发展发言人Carmel Sepuloni说,工党希望恢复培训激励津贴(TIA),以协助人们获得高等教育。

Sepuloni今天(9月12日)宣布,工党还见改变福利削减水平,以确保“那些享受福利的人可以保留更多的兼职收入”。

国家党于2009年大幅削减了津贴,该津贴旨在帮助福利领取者支付额外的学习开支。

Sepuloni说:“疫情将对收入和就业产生重大影响,这就是为什么工党专注于改善新西兰人获得培训的机会,建立一支技能更高的劳动力并确保福利领取者能够保留更多收入的原因。”

TIA面向单亲父母,残疾人及其照料者,并为学习费用提供额外支持。

“我们知道,兼职工作可能是迈向全职工作的重要一步,但是当前的门槛可能使人们很难进入劳动力市场或从事更多的兼职工作。”

“这种支持对于确保我们的人民继续发展新西兰经济复苏和重建所需的技能至关重要。”

TIA的扩展将在四年内花费约4.31亿美元,并将由疫情响应和恢复基金提供资金。

该政策将对多达30000名新西兰人造成影响-旨在使人们“保留更多的收入,并增加继续或开始从事非全日制工作的经济动机”。

另外,工党也将修改政策,减少福利领取者开始工作后而损失的福利收入。

现在,周收入超过90纽币的求职者津贴领取者、周收入超过115纽币的单亲父母津贴领取者和周收入超过190纽币的生活补助救济金领取者将会损失福利收入。如果工党连任,那么减少福利收入的标准将改变为周收入超过160纽币的求职者津贴或单亲父母津贴领取者,以及周收入超过250纽币的生活补助救济金领取者。

工党不会提供免费牙医服务

不过,工党也排除了免费提供牙医服务的可能性。

工党健康发言人兼现任部长Chris Hipkins周六称:“我们必须坦率地说。”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为每个人提供免费的牙科护理服务的价格将非常非常高,我认为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我们无法进行辩论。”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