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若继任将放宽边境管控,允许更多技术工人豁免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9-11 11: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Frank编译】总理承诺放宽新西兰疫情期间的边境政策,工党若在今年大选中当选,将允许更多技术工人进入新西兰。

785340160403343

Jacinda Ardern说,政府现在需要集中精力在疫情期间平衡新西兰的经济复苏与新西兰人的健康。

“工党将继续实行严格的边境管控,以保护新西兰人的健康。”

“但是我们知道,我们还必须解决新西兰经济方面对熟练工人的需求,以帮助经济复苏。”

工党移民部长Kris Faafoi表示,该党计划于企业、行业和初级产业合作,以确定哪些部门真正需要关键和熟练工人。

他解释说,随后将更改边界豁免设置,以“确保其进入路径得到简化并保持安全”。

“与此同时,我们将审查在哪里可以进行进一步的调整和改进,以扩大那些可以将技能和投资带入新西兰企业并帮助复苏的人的范围。”

相关阅读:移民局放宽入境豁免门槛 一字之差意在尽快恢复经济

工党的计划包括:

·       随着进一步改善分配管理系统,在检疫隔离设施中为关键工人提供10%的配额

·       审查移民标准,使更多工人可以进入新西

·       建立一项新的投资吸引战略,旨在鼓励针对新西兰的有针对性的高价值国际投资

将增加对新西兰贸易与企业(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和创新合作伙伴计划(Innovative Partnerships programme)的资金投入,创新合作伙伴计划与在新西兰投资的的公司合作,包括哪些将部分业务迁至新西兰的公司。每年的资金投入为1200万纽币,由NZTE与创新合作伙伴计划平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