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10亿区域发展基金,迁移政府部门!优先党经济政策汇总来了

作者: Jacky   日期:2020-10-16 10:57 阅读:  来源:NZ First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16日报道,记者Jacky Su】天维网记者近日从新西兰优先党官网了解到,其制定的经济政策包括财务与收入、经济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等三方面,并将利用新西兰所拥有的自然资产、当地人才、企业和其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发展当地经济。

367307601530704

优先党表示,随着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已成为后疫情时代的全球普遍趋势,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一个新的经济方向。

在财务与收入方面,新西兰优先党希望创造公平竞争环境的政策,同时在有利于新西兰自身金融增长的领域进行投资。“财务和收入政策必须稳定,并且不着眼于短期收益。”优先党称。

“几十年来,历届政府都忽视和忽视了新西兰地区”,优先党称,区域经济发展的重点是提供地区增长基金(Provincial Growth Fund)。其希望释放各大区社区和产业的经济潜力。

部分政策包括:

继续完善逃税处罚框架

探索为出口商和进口替代制造商降低营业税税率的可行性

反对复杂的税收措施,如全面的资本利得税,继续促进简单的税收体系

支持价值驱动型的商业创新和企业发展,支持第一产业并帮助其可持续发展

优先维护和建设新西兰的制造业

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政策,重点是与新西兰公司合作

为新产品或创新产品的营销提供协助,并为新西兰的创新者提供改进的低成本知识产权保护体系

支持和开展“购买新西兰制造”活动

 每年设立10亿纽币的区域增长基金

将政府机构和职能部门移至新西兰其他大区

继续支持区域港口设施,例如Tarakohe码头,Sugarloaf码头和Opotiki港口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