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新冠疫苗必须强制接种?前进党被批“误导且不负责任”

作者: maggie   日期:2020-10-15 12:15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Maggie编译】 新冠疫苗出来后必须强制接种!前进党的广告被批“误导且不负责任”。

前进党(Advance NZ)在宣传册中声称新冠疫苗是强制性的,该党被要求停止使用这条“误导且不负责任”的广告。

260618167202204

在前进党分发的小册子里写有:“将通过取消强制性检测以及强制接种疫苗、以及无须出示手令就可以强制进入房屋的法律,来阻止对新西兰自由的攻击。”

有人向广告标准局(ASA)投诉该手册的内容,他们“担心广告的误导性和不负责任,因为没有法律来强制新西兰人必须接受检测或注射疫苗”。

这一投诉得到了ASA的支持。

ASA说,强制接种疫苗没有“得到证实”。

“申诉委员会对前进党和公共党(Public Party)的传单广告的投诉表示支持。这是因为广告中关于强制接种疫苗的说法并没有得到证实,并且对政府在疫情回应方面的描述作出了过度宣传,这份广告是不负责任的。”

由前国家党党员,现独立国会议员Jami-Lee Ross创立的前进党和Billy Te Kahika领导的公共党正在一起竞选2020年大选。

ASA的决定还提到,前进党关于强制性疫苗接种的声明“具有误导性”。

“这是因为广告发布者没有证据表明,现行法律有要求新西兰人必须进行强制接种疫苗。”

“委员会还指出,因为疫情导致人们担心接种疫苗,而使用这种未经证实的陈述,很可能引来人们无端的恐惧或困扰。”

政府一再表示,即使新冠疫苗出来,也不会强制大家使用。 

ASA说,前进党的这则广告不能被再次使用,但前进党对ASA的裁决视而不见,因为ASA并没有约束力。ASA没有收到该党就此投诉作出的回复。

Newshub已联系Ross就此事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