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斯政治生涯或完 团队都准备找工作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0-15 12: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Sally编译】Winston Peters自己团队的员工都在预测这周六大选日的结果,他们都觉得这次Winston Peters可能没戏能重回国会了。

Winston Peters作为优先党的党魁,常常被人叫“造王者”,能不能组阁全凭他一句话。

他以改变政治游戏规则而出名,也经常阻止政府的一些坏主意。还会时不时地在国会上开其他国会议员的玩笑。

但是来自Winston Peters竞选团队的小道消息,他们工作人员自己都说,可能很快要失业去找工作了。

接近Peters的消息人士告诉媒体,Peters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但是Peters并不这么认为。

当被问及他还有什么机会回国会时,他在星期三说:“让我告诉你,我们支持率正在激增,你挡不住的。”

周二,在Peters所在办公室的蜂巢七楼为Peters的部长级人员举行了聚会,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感谢。

Peters认为他的整个团队都支持他重返国会。

“是的,我会回来的。”他告诉媒体。

好吧,其实他的团队没有。他们甚至正在为Peters准备告别演说。尽管Peters有着长达四个十年的政客生涯,但几乎所有他在议会的同事,都觉得他可能没戏能回国会了。

国家领导人Judith Collins说,“嗯,这取决于选民。” 

绿党联合领导人James Shaw表示:“我认为这是极不可能的。”

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就斩钉截铁地说:“不可能。”

工党党魁Jacinda并没有排除这一点。

她说:“选民决定,而不是我。”

Peters团队中仍有一些人相信,所有这些竞选活动都是值得的,Peters可以获胜。他们正在观察国家党是不是惨败,然后票转到优先党。

彼得斯还坚信自己能卷土重来。

他对一群支持者说:“重要的不是战斗中的狗的大小。而是这个狗参加的战斗有多大。”

“我们不是贵宾犬,”他开玩笑说。

Peters被问到他自己认为他在星期六能拿到多少选票。

他回答说:“足以让你感到尴尬。”

当被问到退休后他将做什么时,Peters笑了。根据他的一些员工的说法,“几天后我们会知道“。

810317102510810

媒体分析:

Winston Peters的这个任期对他有很多帮助。

他临危受命,担任过代理总理,在外交事务中享有盛誉,他的部长们在新西兰各地撒钱,在国防军的帮助下,他在联合政府当中还是很有力量的。

他本应在竞选中发挥更大的优势,他应该尝试掸一掸Jacinda Ardern的光芒星尘,而不是去攻击他本身就参与其中的政府。

新西兰优先党基金会被严重欺诈办公室指控这个事情也影响很大。

Peters有采取了这种做法,进攻是最好的防守。不过他其实可以更好地发挥优势,让更多人知道他做了什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