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宣布8亿纽币卫生政策,关注癌症 手术 药房服务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9-16 11:0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国家党承诺在其卫生政策中为药房、一家新的癌症机构、更快的手术择期和初级保健计划“navigators(导航员)”增加拨款。

191228214888132

国家党卫生发言人Shane Reti说,在工党领导的政府,每一个需要达到的卫生目标都在恶化。

他说:“甚至在疫情出现之前,我们就已经看到卫生系统出现了裂痕。获得优质医疗保健服务的机会在工党的领导下倒退了。”

他表示,国家党的计划将提供高质量、遵循证据的现代卫生服务,不论所处的位置和身份如何。这项政策在四年内将耗资8亿纽币。

癌症

·       如此前宣布的一样,一家新的癌症机构将被设立

·       在第一年,将加快癌症筛查计划在其余10个DHB的实施

·       增加低剂量CT扫描试点,尤其会使毛利人受益

手术

·       更快的外科手术择期流程,四个月内为患者提供资金和手术

·       DHB将把他们无法完成的手术外包给其他DHB或私人机构,无需额外费用

·       通过用全国范围内的标准治疗流程,代替通过邮政编码抽取,来使公平择期手术者更公平地接受服务

药房

每年至少增加5500万纽币对药房的资助,其中包括:

·       如此前宣布的那样,每年5000万纽币的专用癌症药物基金

·       每年500万纽币的罕见疾病基金

·       增加对药房的投入,并与更广泛的拨款绑定:约5%的健康拨款将用于资助药房

初级卫生保健

·       拨款6400万纽币,在新西兰的每个全科医生诊所中派驻一名社工类初级保健导航员(navigator)

·       提出提案建立第三所研究生级别的医学院,专注于在乡村地区保留全科医生

·       要求DHB每年报告毛利人的健康策略

一般服务

·       通过专门的边境保护局更好地保护新西兰人免受疫情的袭击

·       恢复和更新国家卫生目标

·       将政府资助的人工耳蜗数量从40个增加到100个

国家党昨日宣布了一项3000万纽币的儿童牙科健康政策,并承诺升级Hawke's Bay医院并安装空调。

Dr Reti说,这些只是该党当选后将采取的部分健康举措。

他说:“这些是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将对子孙后代新西兰人的生活产生切实的影响。”

“国家党认为,药房模式是确保新西兰人获得急需药物的最佳途径。”

他说,初级保健导航员已经在英国试用,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他说:“全科医生通常承受着巨大的时间压力,这可能导致更长的等待时间,使他们几乎没有时间解决患者的直接健康问题。”

“初级保健导航员将通过提供更多的时间与需要帮助以获取正确服务的患者进行交谈,来支持全科医生。”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