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党魁披露经济政策 打算借债搞经济

作者: L   日期:2020-07-09 14:36 阅读:  来源: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国家党党魁托德·穆勒日前在基督城一个商业午宴上发表演讲,对国家党的经济政策进行首次披露。

这份计划被称为“National's Plan to Get New Zealand Working”,概述了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国家党如何重振新西兰经济。

204323120426501

该计划有五个主题,分别是“负责任的经济管理”、“基础设施开发”、“就业人口再培训”、“更环保、更智能的未来”以及“建设更强大的社区”。

穆勒在发言中称,如果国家党执政,也会选择采取一些债务刺激来提振经济,但很显然不会像现任政府这么多。在谈及具体细节时,他表示,将在大选前的17天时与选前经济级财政政策一同进行公布,比如国家党能够容忍的债务与GDP占比等。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