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宣布5.7亿刀修路计划:这16公里是NZ心脏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7-03 19: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周五(7月3日),国家党党首Todd Muller宣布一项核心基建计划:如果赢得大选,将重启5.7亿纽币的怀卡托高速公路(Waikato Expressway)项目。

903946491303398

Todd Muller周五宣布了这项高速公路计划  Photo / Mark Mitchell

Muller称,国家党计划在Piarere建造这条高速公路延长线,该地区是怀卡托交通状况最糟糕,也是新西兰最危险的十字路口之一,是国家党最为看重的一条高速延长线。

事实上,早在国家党执政时期就确定了这条从Cambridge到Piarere的道路工程,但工党上台后被阿德恩砍掉了。

消息传出后,交通部长Phil Twyford质疑Muller将如何支付这笔费用,因为他已经提议从交通预算中削减20亿纽币。

根据Muller的计划,这条高速公路长约16公里,位于Cambridge和Piarere之间的SH1路段,建成后将成为双向四车道,每条道路两条车道。

“这条路建成后,将为当地社区提供安全保障,并发出明确信号,国家党真真正正搞基建,不是纸上谈兵。”他说,“本届政府从国家高速公路预算中拿走50亿纽币搞轻轨,结果两周前他们宣布(砍掉),怀卡托社区对政府的下一步工作一无所知。”

“今天说清楚了,国家党政府将建设Cambridge到Piarere的高速公路,将在下个任期开工,它也将成为全国范围内强大基础设施的一部分,将为经济增长和复苏提供基础。”

Muller称,这条道路的现状“极其危险”。

“我从陶朗加过来,多次经过这条路段,每次往右转心都会提到嗓子眼。”他说,这个路段通往汉密尔顿、陶朗加和奥克兰三地,是“这个国家跳动的心脏”。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