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称“工党必胜”!总理:“不会认为理所当然”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7-06 11: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Frank编译】工党的成员们有信心总理Jacinda Ardern将带领他们在选举中取得胜利。

656684442491661

周日在惠灵顿举行的工党大会上,一位支持者表示,工党可以彻底赢得这次选举,因为Ardern是该党的领导者

她是我们的总理和新西兰的救世主。”

Newshub的政治编辑Tova O'Brien分析表示,如果Jacinda Ardern确信自己会赢,那么至少她并没有公开表示出来。她说,总理在抗击疫情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就是为什么总理和工党党魁之间界限模糊的原因。当你要在未来76天内选出你支持的政党时,工党希望你将两者混为一谈。从政治上看,如果一天已经很长,那么76天可以说是一辈子。从目前的民调来看,工党还不错;但攻城容易守城难。

Jacinda Ardern在周末的工党大会上发表讲话,称希望避免此前的危机所带来的后果,其中包括“贫困、不平等和持续失业。”

很快就有权威人士批评Ardern在讲话中带有一种“自我祝贺的语气”,但Ardern告诉Morning Report,这根本不是她的意图。

“我所做的任何评论中,你都不会发现这点,如果有人这样认为,那与我们所做的恰恰相反。”

Ardern说,她和工党政府没有把一切视为理所当然。

此外,工党大会上,总理还宣布将延长小企业贷款的申请期限。

Small Business Voice的首席执行官Max Whitehead表示,该计划未能实现目标。

“这确实不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正经历着艰难的时期,这并不容易,但是支持那些陷入困境和失败的企业,这实际上延长了他们的痛苦,并且对我们的市场而言并非真正健康。

Whitehead说,许多企业应该考虑改变策略以增加收入,而不是借贷并希望一切恢复正常。

“市场上存在着人们可以填补的新机遇,而不仅仅是坐在一家企业里等待并吞噬纳税人的钱。”

他说,当工资补贴计划结束时,Covid-19的经济影响将暴露无遗。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