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女人的战争:Collins和总理均避谈对方姓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8-03 15: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媒体注意到,总理阿德恩有一个习惯,就是在公开场合不会说出政治对手的名字。现在国家党党首Judith Collins也采纳了这个做法,拒绝当众说出阿德恩的名字。

451601063205836

Judith Collins周一上午对商会成员发表演讲  Photo / Mark Mitchell

目前在公共场合,Collins提到阿德恩,都会以“工党党首”(Labour leader)指代。如果在国会,她也只会称她为“总理”,绝口不提姓名。

当被问及为什么这样做,Collins称她只是采取了阿德恩的做法。据悉,阿德恩提到Collins时,也只称她为“反对党领袖”或“国家党党首”。

周一(8月3日)上午在惠灵顿向商业团体发表演讲时,Collins全程没有提到总理的名字。有几次提到阿德恩,也只用“工党领袖”或其他头衔代替。而周一上午阿德恩接受RNZ采访时,也多次以“反对派”指代Collins。

自从Collins当选党首以来,媒体注意到,阿德恩在后内阁发布会上一直没有提到过Collins的名字。

328423784354490

总理阿德恩在后内阁发布会结束后走出会场   Photo / Mark Mitchell

目前距离大选投票日还剩下46天,主要政党都已经展开了几周的选战。本周四国会休会后,阿德恩和Collins将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拉票中。

Collins周一上午没有浪费任何时间,她的大部分演讲都集中在她认为政府错了的领域。当一名听众问她“如果当选总理,最让人欣赏的一点是什么”,她回答道“带来希望”(Bringing back hope)。

“我看到现政府带来的巨大恐慌。”她说,“担心我们(国家党)会荒唐地重开边境,让Covid-19进入新西兰。”她强调,国家党绝不会让疫情通过边境。

但Collins也承认,如果组建政府,将不得不增加公共债务,帮助新西兰度过疫情后艰难的时期。她承诺国家党政府将尽快偿还债务。

根据预算案,新西兰政府债务将在2024年达到顶峰,达到2190亿纽币(略低于GDP的60%)。国家党希望在10年内将债务占GDP之比降至30%。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