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新西兰人最信任和最不信任的领导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7-30 19: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周四下午最新发布的1 NEWS Colmar Brunton民调,询问选民信任和不信任的政治人物是谁,结果显示:民众对总理阿德恩的信任度最高,对副总理Winston Peters的信任度最低。

调查者要求选民对国会党派的领导人或联合领导人投出信任票或者不信任票,结果显示,82%的人投票对现总理阿德恩表示信任,只有16%的人表示不信任,还有2%的人表示不了解或没听说过她。

国家党党首Judith Collins的信任和不信任占比分别为47%和45%,基本各一半。

副总理、优先党党首Winston Peters是唯一不被大多数受访者信任的政治领导人,59%的受访者不信任他,信任他的比例为34%。

302407369440215

统计显示,信任阿德恩的主要是工党支持者和惠灵顿居民。不信任她的主要是行动党、国家党支持者、55岁以上男性以及家庭年收入在10万到15万之间的欧裔新西兰人。

信任Peters的更多是毛利人和太平洋岛裔,以及家庭年收入在3万到7万之间、年龄在18到34岁之间的女性和工党支持者。不信任他的主要是行动党和国家党支持者、年收入7万以上的居民以及欧裔选民。

这次民调在7月25日到29日之间进行,调查者通过固定电话(403个)和移动电话(601个)对1004名合格选民进行了采访,最大采样误差为±3.1%。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