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再发新政策,失业者创业可获现金支持!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7-29 10: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国家党计划启动一项新政策,如果在大选中获胜,将为因疫情而失业的人提供现金激励以开办自己的企业。

790258809927250

这项名为“BusinessStart”的政策将通过Kiwisaver、税收减免和纳税人的资金为成功申请者提供3万纽币。

国家党党魁Judith Collins今天(7月29日)在Lower Hutt宣布了这项政策,这是5月推出的JobStart政策的补充。

Collins在讲话中说,新西兰正面临着160年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

“目前,大约有20万名新西兰人正在享受失业救济。”

“另外有40万个工作处于危险之中,他们因即将于9月1日结束的工资补贴计划得以维持工作。”

她说,BusinessStart将使人们有自己成为老板的自由。

根据该计划,任何自3月1日或以后几个月失业的人将获得1000纽币的代金券,可从注册会计师或注册财务顾问那里获得有关其想法的财务建议,以制定可行的业务计划。

而一旦失业者开启商业计划,BusinessStart将提供:

·       该申请者可从其KiwiSaver中提取最多2万纽币

·       企业开始获利时,至少提供1万纽币的税收抵免

·       免除公司注册费130纽币

·       新设立的1000万纽币资金用于为失业者提供免费顾问指导等服务

Collins说,BusinessStart将为新企业的发展提供基础。

“没有政府会去创造就业机会,而这是你,新西兰企业主要去做的事。”

“国家党支持你,因为你支持你自己和你的同伴,来让这个国家再次动起来。”

如果国家党胜选,BusinessStart将于2020年11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22年3月底。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