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说服力领导者排行出炉!新西兰总理Jacinda位列榜首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7-31 11: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Development Academy wing of Acuity Training发布了一项最有说服力的领导人排名,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位列榜首。

643615313121509

Development Academy在报告中称:“Jacinda Ardern运用了善解人意的领导风格。她挑战了普遍的看法,即情感交流显示出软弱,因此不应选择以柔和的方式与公众接触。”

“她有一种认真而权威的诚意-她很善良,富有同情心,没有回避棘手的问题。”

进入前五名的领导人中有三名是女性,德国总理Angela Merkel位居第二,而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位居第三,加拿大的Justin Trudeau位居第四。

苏格兰首席部长Nicola Sturgeon排名第五,她对Covid-19大流行的应对以及幽默感受到称赞。

澳大利亚总理Scott Morrison排在第十位,Development Academy称,“他自从今年早些时候应对了澳大利亚森林大火以来,他的声誉大大提高。”

“在他向澳大利亚人民讲话时,Morrison一直公开展示出情绪化甚至脆弱的一面,向选民们表明了他因同胞遇难而感到的痛苦。”

与这些排名靠前的领导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专家们认为美国总统Donald Trump和英国首相Boris Johnson的讲话风格需要改进。

专家说,Trump一直采取“大声说话”的方式,“在给自己提供思考时间以提供合适答复之前先做出反应”。

“在结束上一个话题之前,他经常跳到一个新话题,从而引起听众失去兴趣或感到沮丧。他对隐喻和类比的过度使用使许多人感到困惑,而且他偶尔说话还会含糊不清。”

“与Boris Johnson不同,Johnson自就任首相以来已取得显著进步,但Trump在解决其公开演讲风格的缺陷方面做得工作很少。”

专家Johnson是“特殊的公开演讲者”,他倾向于“喃喃自语”,而他的“奇怪或晦涩的引用经常使人们对他的信息感到困惑”。

但是,专家也确实赞扬约翰逊最近改善了沟通和演讲技巧。

Development Academy院长Ben Richardson表示:“全球的领导人们有能力激励我们、真经我们、甚至让我们感到恐惧,出色的公开演讲具有巨大的力量,而2020年无疑为领导者们提供了一些严肃的话题。”

“我们决定分析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导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以确定名单,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女性领导人参与其中。”

榜单前10位为:

1.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

2.德国总理Angela Merkel

3.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

4.加拿大总理Justin Trudeau

5.苏格兰首席部长Nicola Sturgeon

6.丹麦总理Mette Frederiksen,

7.法国总统Emmanuel Macron

8.挪威总理Erna Solberg

9.意大利总理Giuseppe Conte

10.澳大利亚总理Scott Morrison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