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工党支持率进一步上升 Collins人气走高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7-30 18: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周四(7月30日)下午最新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国家党新党首Judith Collins的支持率明显上升,但国家党支持率却在下降,落后工党21个百分点。

681740643413712

这项由1 News/Colmar Brunton进行的民调显示,工党支持率升至53%,较上次民调(6月份)上升3个百分点。国家党支持率为32%,较上次民调下降6个百分点。绿党、行动党和优先党支持率分别为5%(下降一个点)、5%(上升2个点)和2%(不变)。保守党和毛利党的支持率均为1%,没有变化。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动荡,国家党支持率较6月份有明显下降,下滑6个百分点,与工党的差距拉大。

“过去几周里,你可以看到我们不得不处理一些大问题。”国家党党首Collins说,“人们希望处理好这些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下一步是上攻。”

工党在保持绝对领先的情况下,支持率再上升了3个百分点,高居53%。总理阿德恩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很高兴对新西兰民众、政府的疫情应对以及经济恢复一如既往的支持。”她说。

如果把支持率换算成席位,工党将获得67个国会议员席位,一家独大足以组建政府。

573303410903997

380265634187873

在总理人选方面,Collins的支持率上升至20%,高于她的前任、不久前辞职的Todd Muller以及Simon Bridges,但远低于总理阿德恩54%的支持率。

行动党则是一匹不大不小的黑马,支持率从6月份的3.1%上升到4.8%。绿党支持率为5%,继续下跌将无缘国会席位。这样算下来,如果行动党党魁拿下选区席位,该党的国会议席数量将从目前的1个增加到6个。

656741397441116

Simon Bridges支持率最高点出现在2018年5月,当时为12%。Todd Muller民意支持率从最初的0.2%上升到辞职前的13%。

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这次也跻身总理人选名单,支持率为1%。

此外,1 NEWS Colmar Brunton民调还提出一个新问题:选民是否赞成Collins女士的工作方式。结果赞成的占56%,反对者占23%,还有26%的人不置可否。总体来看,民众对她的工作认可度为+27分。

859656456791125

Judith Collins Source: 1 NEWS

2002年6月民调时,Muller的工作认可度为+10分,Bridges在2020年5月只有-40分。

2020年5月,阿德恩的工作认可度高达+76分,远高于去年10月的+33分。

调查显示,国家党的支持者、行动党的支持者、家庭年收入超过15万的选民、55岁及以上的男性支持Collins的比例较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