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我们正通过增加就业与住房来改善新西兰民众生活

作者: Bill English   日期:2017-08-21 06:37 阅读:  来源:新西兰总理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经济发展便是其中之一,我们必须要确保我国经济能保持强劲的发展态势,因为这是为新西兰民众及其家庭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更高工资收入,以及更多发展机会的根本所在。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和新西兰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出国家党政府已经将新西兰经济带入了发展的正轨。

穆迪提供的报告指出我们正在为新西兰的年轻一代提供更多发展机会,为首次置业者提供更多购房选择,以及为在职员工与退休人员提高了实际收入。该报告同时预计新西兰将在今后数年里成为发展最为迅猛的三A级经济体之一。

新西兰统计局公布的最新就业数据显示我国2017年二季度的失业率已经下降至4.8%,这是自2008年12月以来的最低值。这意味着该季度我国失业人口减少了约3000人,充分印证了目前就业市场的欣欣向荣及其所呈现出的上扬趋势。

此外该数据还有效肯定了我国工作岗位的持续增长,在过去的一年与两年间,我国分别新增工作岗位76000个与181000个。这意味着平均每月约有1万个新增就业机会。

经济发展是我们为民执政的核心与最佳体现。我们十分清楚保持经济稳步发展的重要性,因为这是我们出资打造包括中小学校,高等学府,以及医院等在内的世界级公共服务设施的先决条件。

这些成绩证明了我们正在朝着最终的发展目标大步前行。

经济增长所带来的红利也在最新的国家建设规划报告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该报告显示我国的规划住房建设量正在不断向上攀升。

这份由非政府机构独立完成的报告预计在今后的六年里,我国将新建近20万套住房。这个数量已经相当于两个汉密尔顿与两个但尼丁现有住房量的总合。

本届政府的多位部长在过去数年间与地方政府积极展开合作并尽全力争取增加各地区的住房用地,加快交通与供水的基础设施建设,鼓励更多劳动力加入建设行业,以及减少各项繁文缛节来简化房屋的建设审批。

显而易见的是,如果其他政党关于阻止水管工,建筑工,泥土工,电工,以及项目经理移民新西兰的提议付诸于现实,这对我们的20万套新房建设工程来说绝对起不到推动作用。

新西兰的经济正在蓬勃发展,我们认为这是象征成功的标志。但是我们不会因此而有丝毫懈怠。

国家党政府全面的经济计划正在为我国的年轻一代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与发展机遇。

我们致力于带领一个充满自信与繁荣的新西兰进入21世纪的下一个十年。只要我们继续专注于现有的发展重点,并且继续遵循我们的经济发展计划,我们一定能实现这一目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