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家庭大礼包——工党给您的一封信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07-17 10:03 阅读: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工党一直致力于让新西兰家庭获得公平的对待,正如您所知,这是我们在上次选举时的首要任务。

我们很自豪地告诉您,从7月1日起,成千上万的新西兰家庭将会过得更好。

803818625472728

自7月1日起,我们的家庭大礼包中的一系列积极政策将生效,从减轻每周的收入压力,到帮助家庭在冬季取暖,让家庭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依靠那些像您一样帮助我们组建政府的人们在去年的辛勤工作,我们已经能够为家庭带来真正有意义的改变。

有赖于您的帮助,我们得以:

1/.提高家庭收入

202240346356309

我们的家庭大礼包将方方面面帮助全国38.4万个家庭实现每周收入增加——包括许多以往不曾获益的家庭,比如工作家庭 (Working for Families) 补贴将额外照顾2.6万个家庭等措施。到家庭大礼包计划完全推出时,这38.4万个家庭平均每周将获益$75纽币。

2/.延长带薪产假

450415511553676

宝宝出生后的前几周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年将带薪产假延长到22周,到2020年延至26周,来帮助父母有更多时间与宝宝在一起。

3/.给每一个新西兰人最好的开始

454433026176945

有个新生儿确实很棒——但是每个人都知道,当家里添了一口人的时候,父母需要一些额外的帮助。我们的最佳起点(Best Start)补贴将发放给每一个在2018年7月1日之后有新生儿的家庭。这些家庭将在孩子出生后的第一年于带薪产假结束时获得这笔款项。符合条件的家庭可以领取Best Start至三年。

4/.确保家庭拥有合适的住房

606447706843319

我们致力于确保每个新西兰人都有一个温暖干燥的家。我们的KiwiBuild计划将为年轻家庭建造经济适用房,同时我们去年推出的健康房屋保障(Healthy Homes Guarantee) 还意味着所有出租房将依法满足供暖和保温要求。我们还推出了冬季能源补贴(Winter Energy Payment) 以帮助新西兰老年人以及那些需要帮助的家庭,在寒冷的月份获得取暖费用。

我们在做这一切的同时还在仔细地计算收支平衡并争取盈余,因为我们知道这并非两件水火不容的事情:我们可以一方面做到经济运转良好,另一方面让新西兰对每一个安居的人而言都意味着更美好、更公平。

702853582604676

我们很想知道您对这些改革的看法,以及这些改革对您有怎样的影响。请参与这个简短的问卷调查,让我们了解您的想法:

https://nzlabour.typeform.com/to/YboNAG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家庭大礼包的信息,以及它将如何帮助新西兰全国各地的家庭,请参阅:

https://www.labour.org.nz/what_we_re_doing_for_families?utm_campaign=20180629_1july&utm_medium=email&utm_source=nzlabour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