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简译】总理奖学金成就新西兰年轻人亚洲之旅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06-28 14:27 阅读: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Hon Chris Hipkins

MP for Rimutaka

Minister of Education, State Services, and Minister Responsible for Ministerial ServicesLeader of the House

629931656150713

作为2017/18年度第二轮评选的一部分,180位新西兰人获得了著名的新西兰总理亚洲奖学金(Prime Minister’s Scholarships for Asia) ,并得到了来自教育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 (Hon Chris Hipkins)的衷心祝贺。

这些学生来自新西兰各地,其中包括60名个人奖获得者和分属12个团体的120名团体奖获得者,共计180名学生。他们将前往韩国、中国、印度和新加坡等地学习、研究或实习。

“总理亚洲奖学金(PMSA)让那些有才华的新西兰学生得以在人生的塑形阶段享受一段独特的亚洲生活和学习经历”,部长说,“这些经历在个人层面上对学生给予挑战,帮助他们拓宽视野,建立对整个职业生涯都有所助益的网络”。

部长期待,学生们在此经历的基础上变得更加专注外部,更多地参与国际事务,对其他文化更感兴趣。部长说:“有亚洲学习经历的学生也会让我们在整个国家层面上受益,这意味着新西兰的集体技能和文化理解能力将有所提高,而这些能力对于新西兰在世界舞台上获得成功并在亚洲地区的重大事务上展现领导力而言是必需的。”

处在高等教育阶段或刚刚毕业的PMSA个人奖获得者将展开为期六周至两年的课程学习。PMSA团体奖获得者中有10名梅西大学学生,他们将展开为期六周的印度之旅,从中学习其他国家如何在可持续的实践框架内进行商务设计。

2017/18年度的本轮评选向个人和团体获奖者共计颁发了超过144万纽币的奖金。

部长表示,越来越多的新西兰学生希望通过交换项目在亚洲继续深造,而PMSA是这一现象背后的重要原因。“这对于新西兰而言可谓是真正的转变,从前学生们倾向于去英语国家获得此类经历。”

新西兰总理亚洲奖学金由新西兰政府出资,由新西兰教育局(ENZ)管理。 PMSA启动至今已有五年。2016年启动的新西兰总理拉美奖学金(PMSLA)则是为拉丁美洲的此类学习经历提供资助。2018/19年度的第二轮PMSLA获奖者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迄今为止,PMSA和PMSLA共有1543名获奖者。该奖学金涵盖了学习和实习费用以及差旅和住宿费用的很大一部分。

2018/19年度PMSA和PMSLA第一轮评选的截止日期将于近期公布。ENZ鼓励有意申请团体奖学金者在申请之前联系他们以便讨论计划方案。

更多有关申请流程的资讯及2018/19年度第二轮PMSA获奖者名单请点阅读原文。

New Zealand Labour Party

297392145095561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