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这位华人点赞!他教出了NZ第一个跳水世界冠军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创记录的交通投资将用于促进经济增长、改善道路安全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07-06 15:14 阅读: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交通部长菲尔·特怀福德(Hon Phil Twyford)宣布,内阁已经通过了新的十年交通改善计划,该计划将为道路、铁路和公共交通的建设释放创纪录的投资,为不断发展的地区和城市提供助力,维护交通生命安全。

关于陆路运输的2018年政府政策声明将投资额从2017/18年的$36亿纽币增加到2018/19年创纪录的$40亿纽币。投资额还将持续增长,到2027/28年时达到每年$47亿纽币。此外,政府今年还将投资$10亿纽币用于市区铁路环线(City Rail Link)等特定项目,市议会每年还将追加$10亿纽币的投资。

部长表示:“通过国家陆路运输基金(National Land TransportFund),政府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投资于交通运输,以促进我们城市和地区的经济发展,同时为所有人提供更安全的出行。”

757332005656409

谈到交通拥堵,部长提到奥克兰每年因此损失$13亿纽币。政府将通过诸如Mill Road和Penlink等主要的道路建设和升级项目,为上班族提供更多的选择,从而解决奥克兰的交通拥堵问题。“通过投资公共交通、步行和骑行,整个新西兰将有更多上班族能够将汽车留在家中。”

论及生产与交通,部长认为这项投资将释放我们城市的潜力,它将完成前任政府开启的高速公路项目,并将为未来国家高速公路的升级预留高达$95亿纽币的资金。

“该项投资将有助于货物更快更高效地流通,各地很快会开始获益。高达$62亿纽币的投资将用于建设区域间道路和改善本地道路,铁路升级也将获得更多拨款,用于维护方面的拨款在被忽视多年后也将获得大幅提升”,部长说,“自上届政府削减拨款后,多数区域议会都提交了支持该计划的意见书。”

部长进而提到:“新西兰交通运输局将在某些重要和非常重要的地方主导项目提高其承担的投资份额,这意味着区域议会可以获得更多的交通投资,而非来自纳税人。”

部长还谈到,该投资对道路安全给予新的重视,用于促进道路安全的投资将增加一倍,用于维护道路治安的投资将增加14%,以帮助减少交通死亡人数。“政府不接受交通伤亡数字上升。”

190549610242331

部长坦言:“为了我们的城市和各地区的蓬勃发展,同时更好地挽救生命,消费税和使用费的增加对于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而言是势在必行的。”自9月30日起,燃油消费税每升将增加$3.5分,道路使用费也将自10月1日起有同样的增长,二者在2019年和2020年将各自再增加$3.5分。这在今年将导致家庭平均开销每周增加$83分,到2020年上涨到每周增加$2.50纽币。

然而,部长强调:“消费税的增长将在未来十年带来$50亿纽币的投资。反对党若是打算取消这笔资金,那他们必须解释清楚,哪部分价值$50亿纽币的道路、公共交通以及交通安全改善项目将被取消。”

2018年政府政策声明(GPS 2018)请参阅:

https://www.transport.govt.nz/multi-modal/keystrategiesandplans/gpsonlandtransportfunding/

政府官网英文原文 https://www.beehive.govt.nz/release/record-transport-investment-grow-economy-and-improve-safety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