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简译】标书满百,KiwiBuild获开发商青睐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06-28 14:20 阅读: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Hon Phil Twyford

MP for Te Atatū

Minister for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 and Transport

工党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菲尔·特福德(Hon Phil Twyford)表示,目前收到了开发商近100份关于政府的KiwiBuild购买计划招标的提案。

部长表示:“我们早期的市场测试表明我们将会得到积极良好的回应,但我并没有预想到这样极大程度的关注。这表明,在我们KiwiBuild的计划后面,有真正知道如何建造住房的人和迫切需要住房的人。”

从开发项目或规划图纸中批量预购是政府建造社会保障房四种方法之一。

“开发商共同面临的一个挑战,是需要将很大部分住房提前预售,确保资金链以保证整个项目开发。

“通过提供资金担保或从筹备开发项目中预购房屋,政府可以为发展商确保稳定性并保障开发如期进行。如此一来,我们可以加速开发项目的速度,并在性能价格比上确保建造更多社会保障房。”

部长表示,下一步将是KiwiBuild部门评估所有的提案,并建议哪些适合进一步的商业谈判。

部长菲尔·特福德(Hon Phil Twyford)表示感谢:

“尽管100个提案不可能全部选中,但我还是要感谢所有明显投入大量精力准备这些详细提案和仍然支持新西兰经济适用房梦想的开发商。”

编者注

除了购买计划外,KiwiBuild住宅还将通过以下方式建造:

转换现有官方土地并从私人市场购买额外土地(根据土地住房计划),这些土地将出售给承诺提供KiwiBuild住房的发展合作伙伴;

通过现有的由政府主导的住房举措,如新西兰住房公屋署的举措(例如McLennan开发项目)来确定并利用机会提供KiwiBuild住房;

做好基础工作,使新的城市发展部(一旦成立(参考链接:新住房和城市发展部成立))与iwi、市议会和私营部门合作开展重大城市重建项目。对第一批大型项目的调查研究正在有序进行中。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