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要拨3亿修乡村公路,就在这里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7-27 14: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国家党党魁Judith Collins透露,国家党承诺如果赢得大选,将在Palmerston North花费2亿纽币修建一条乡村环线公路。

390765576087509

这笔钱包含在国家党承诺的310亿纽币的交通方案中,这笔资金的半数已经分配出去。

Judith Collins今天在Palmerston North宣布了这个消息,并称将在胜选后的6个月内开始拨款。

而一天前,在前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被内阁解雇后,工党宣布了新的Palmerston North候选人。

工党的新候选人是Palmerston North的副市长Tangi Utikere,与其竞争的国家党候选人是William Wood。

Judith Collins说,这条新路将缓解Palmerston North繁忙的交通。

“这不仅将使Palmerston North更加安全,而且还将通过提供与国内和国际市场更好、更快的联系来释放Manawatū作为分销中心的经济潜力。”

她说,每天估计有23000辆车在Palmerston North和Fielding之间行驶,该项目“早应启动”。

本月早些时候,Collins宣布了31亿纽币的交通计划,其中大部分用于奥克兰。

方案中的14亿纽币将在全国其他地方分配。

上周,国家党宣布了3亿纽币用于Wairarapa的许多道路建设项目,包括Norfolk Rd转盘的升级以及Waingawa到Clareville的2号高速公路部分。

“我们说的很清楚,我们将修建这条路,不会浪费时间。”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