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党联合党魁谈政策:“税收就是爱”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7-27 16: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绿党承诺将设立动物福利部长和国会专员。

876130579946042

这项承诺是该党在昨天的竞选活动中发布的多项政策之一。

绿党联合党魁James Shaw在Morning Report节目中谈到了一系列问题,包括昨天的Newshub-Reid Research民意调查。

该民意调查显示,工党获得60.9%的支持,国家党获得25.1%的支持。绿党占5.7%。

Shaw说:“这与我们过去的民意调查趋势一致,我们一直保持在5%以上。”

“我绝对不会自满,但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将重返国会并成为下一届政府的一部分。”

他在谈及民意调查时表示:“我们没有很多钱可以用来做民意调查,也没有频繁进行民调,而且你也不能相信政党自己做的内部民调结果。”

而在谈及绿党候选人Chlöe Swarbrick与工党候选人Helen White在奥克兰市中心选区的激烈竞争时,Shaw表示:“我们从来没有真正达成过协议。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自行承担超过进入国会要求的超过5%的支持率……Chlöe在奥克兰市中心选区开展了非常有力的竞选活动,我认为我们很有可能获胜,两位候选人之间没有联系。”

他还提及了绿党的政策,Shaw表示绿党发布了两项重要计划,一向是脱贫计划,另一项是清洁能源计划。

“这些都是非常详细且成本高昂的提案,这是我们进行谈判的首要任务。”

当被问及绿党联合党魁Marama Davidson在网络上开玩笑称“税收就是爱”时,Shaw说,这是对时下最右翼的说法——税收是从钱包偷窃的推翻。

“实际上,这是我们在文明社会中相互照顾的事情。当我们遇到像现在这样的危机时税收为我们的医院付钱,为我们的工资补贴计划付钱。”

“世界现在处在后疫情时期,我们知道新西兰正面临着一些严峻的挑战。我不认为在这个自大萧条以来最大的经济衰退期中的大选季,不应该谈论政府收入。”

Shaw说,没有证据表明高税收抑制人们努力的意愿。

当被问及绿党是否可以支持政府正在研究的水利计划时,Shaw说:“这可能是使我们在新西兰获得100%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关键。因此,我认为值得支持这项调查,但我们必须确保调查充分考虑了当地的生态影响以及我们可以采取的任何缓解措施,我认为我们对这一计划的支持取决于调查的结果。”

“作为气候变化部长,我认为不这样做是愚蠢的,这是临时气候变化委员会的主要建议之一。”

能源和资源部长Megan Woods说,政府正在花费3000万纽币研究有关水利计划的建议,这些计划将抽水以管理高峰需求,解决储水湖泊枯水期以及风能等可再生能源供应不规律的问题。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