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Peters竟引用希特勒的话 来抨击总理和政府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7-24 15: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新西兰优先党党魁Winston Peters引用了阿道夫·希特勒的话来证实他的说法,即多年来Southland的人们在政府宣称支持Tiwai Point冶炼厂的事上一直受到蒙蔽。

1475979056961

在今天早上于Invercargill的演讲中,他说,如果他的政党再次进入政府,他将开启一项新的电力协议谈判,以激励冶炼厂保持运作。

但是,在这次备受期待的演讲中,Peters都没有承诺政府将会为冶炼厂纾困。

他也不认同总理Jacinda Ardern在Southland实施“过渡方案”的计划。

而上周,总理对该地区的记者称:“我们都统一需要在Southland进行过渡。”

Peters说:“如果我们沿着放弃Tiwai Point的方针走下去,而支持一些政客主张的过渡方案,那么这里所发生的事情以及对新西兰就业产生的广泛影响,将使结果显而易见。”

“这里和全国范围内将会出现灾难性后果。”

此前,力拓宣布了计划关闭包括Tiwai Point在内的新西兰铝冶炼厂的计划。

一项战略审查表明,冶炼厂“鉴于高昂的能源成本和铝行业充满挑战的前景而不再可行”。

相关阅读:耗电占全国13%的这家冶炼厂要关闭了,电价因此要涨?

自从消息传出以来,Peters已将拯救冶炼厂列入优先党的首要任务。

今天,他提出了自己解决某些成本压力问题的方案。

他承诺,如果大选后优先党进入内阁,将“承诺达成一项为期20年的协议,每10年审查一次,并基于供电成本和可观的边界率提供公平的电力成本”。

他说,该利润率将接近冶炼厂刚开业时原始协议里的边界率,接近10%。

Peters说,多年来,他一直在观察政客们的谎言,因为该冶炼厂(这是一家私人企业)并没有得到政府的财政帮助。

他说Southland的人们一直相信着谎言。

“记住穷凶极恶的希特勒曾说过的话,‘如果你要撒谎,就撒个大谎,人们更有可能相信它’。”

这句话引用自Mein Kampf的翻译——if you're going to tell a lie, tell a big one – the people are more likely to believe it.

Peters查阅了冶炼厂建造时的最初立法。

他说,立法中“规定了实际的电力成本加上10%的差额”。

换句话说,政府应提供某种形式的补贴。

“所有称该协议是秘密的消息都是谎言,而且自1963年以来,证据就一直存在于法规中。”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