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全名单!这些人将主导新西兰未来三年的命运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1-02 13: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内阁及部长、次长全名单如下:

1.     Rt Hon Jacinda Ardern

总理,国家安全部长,反儿童贫困部长,部长事务部长,艺术文化和遗产副部长

2.     Hon Grant Robertson

副总理,财政部长,基建部长,赛马部长,运动和休闲部长

3.     Hon Kelvin Davis

毛利事务部长,儿童部长,惩教部长,教育部副部长(毛利教育)

4.     Hon Dr Megan Woods

住房部长,能源和资源部长,研究、科技和创新部长,财政部副部长

5.     Hon Chris Hipkins

疫情响应部长,教育部长,公共服务部长,国会领袖

6.     Hon Carmel Sepuloni

社会发展部长和雇佣关系部长,ACC部长,艺术、文化和遗产部长,残疾人事务部长

7.     Hon Andrew Little

卫生部长,GCSB部长,NZSIS部长,怀唐伊条约部长,派克河矿难部长

8.     Hon David Parker

总检察长,环境部长,海洋和渔业部长,税务部长,财政部副部长

9.     Hon Nanaia Mahuta

外交部长,地方政府部长,毛利发展部副部长

10.  Hon Poto Williams

建筑和工程部长,警察部长,儿童部副部长,住房部副部长(公共住房)

11.  Hon Damien O’Connor

农业部长,生物安全性部长,土地信息部长,农村社区部长,贸易和出口增长部长

12.  Hon Stauart Nash

经济和地区发展部长,林业部长,小型企业部长,旅游部长

13.  Hon Kris Faafoi

司法部长,广播和媒体部长,移民部长

14.  Hon Peeni Henare

国防部长,Whānau Ora(家庭健康)计划部长,卫生部副部长(毛利健康),住房部副部长(毛利住房),旅游部副部长

15.  Hon Willie Jackson

毛利发展部长,ACC副部长,司法部副部长

16.  Jan Tinetti

内政部长,女性事务部长,教育部副部长

17.  Michael Wood

交通部长,工作场所关系和安全部长,国会副领袖

18.  Kiri Allan

环保部长,紧急事务部长,艺术、文化和遗产副部长,环境部副部长

19.  Hon David Clark

商务和消费者事务部长,数字经济和通讯部长,政府实体部长,统计部长,地震委员会部长

20.  Ayesha Verrall

食品安全部长,老年部长,卫生部副部长,研究、科技和创新副部长

内阁外部长名单如下:

Aupito William Sio

法庭部长,太平洋人口部长,外交事务副部长,教育(太平洋人口)副部长,司法副部长,卫生(太平洋人口)副部长

Meka Whaitiri

海关部长,退伍军人部长,农业副部长,统计副部长

Phil Twyford

禁枪和武器管控部长,国家贸易和出口增长部长,环境副部长,移民副部长

Priyanca Radhakrishnan

社区和志愿领域部长,多元化、包容和族裔社区部长,青年部长,社会发展部副部长

Marama Davidson

家庭和性暴力预防部长,住房(无家可归者)副部长

James Shaw

气候变化部长,环境(多样性)副部长,国会次长

Rino Tirikatene

海洋与渔业部次长,贸易与出口增长(毛利贸易)部次长

Deborah Russell

税务部次长


11月2日13:07更新,今天中午13点,总理召开发布会,公布政府内阁及部长名单。

654790326493054

她表示:“我很高兴能为政府引入新的人才。”

“在疫情中组建新政府要求我们继续关注疫情。全世界还在收到疫情的侵扰。未来很多个月,疫情还将与我们同在。”

总理将继续担任反儿童贫困部长和国家安全部长。

Kelvin Davis继续被选为工党的副党魁,但他今天表示不会竞选副总理。他将担任儿童部部长并继续担任惩教部长。

Grant Robertson将成为副总理,继续担任财长,并继续主管基础设施建设,还将继续担任体育休闲部长和赛马部长。

Megan Woods继续担任住房部长,监督大量的建房工程,并新任为副财政部长,她还将继续担任能源、资源、科研和革新部长。

David parker将担任总检察长。

Stuart Nash将担任经济和地区发展、旅游、林业和小企业部长,但这样一来他就不会再担任警察部长。

Damien Oconnor将担任贸易和出口增长部长,还将担任农业部长。

Carmel Sepuloni将继续担任社会发展部长,并主管ACC。

Chris Hipkins将担任疫情响应部长,主管检测、边境管理、入境航班管理、隔离设施管理等,还将继续主管教育和public service领域。

“过去几个月的经验告诉我们,疫情防控和日常卫生管理无法由一个人来监管。”

因此,Andrew little将担任卫生部长。

Peeni Henare进入内阁,主管毛利卫生事宜,并担任国防部长。

Ayesha Verrall进入内阁,为卫生副部长。

“在疫情的大背景下,不用好我们的专家资源是很愚蠢的。”

Poto Williams将担任警察部长。

Kris Faafoi将继续担任移民部长和通讯部长,但也需要掌管司法事宜。

前任党鞭Michael Wood将担任交通部长和工作场所关系部长。

David Clark重新进入内阁,掌管消费者和商务事宜并担任SOEs部长。

Phil Twyford不再担任内阁部长,将主管禁枪事务。

此外,还将增设两位国会undersecretary职位。

“本届政府将出现7位新的内阁部长,新政府任重道远。”

关于Twyford的降职,总理称:“他一直是一个得力的人。但他也提到他掌管的部分业务没能取得他想要的成效。但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他作出了贡献,如果他没这个能力,我不会把他放在部长职位上。他是可以做出贡献的。本次的调整,将与他的才能更加匹配。”

Jenny  Salesa将担任副议长,她还将继续负责一些教育事务。

除了基础设施部以外,还将组建一个队伍处理基础设施问题,因此Grant Robertson和Megan Woods的合作机会将会很多。

关于加入的新血液,总理称:“完全不担心,大多数人都是有部长经验的,都是熟手。关于引入的新人,我一直在说,我们要知人善任,为这个党团作出最大的贡献。”

当被问及Nash不再担任警察部长有没有感到失望时,总理称:“并没有,Stuart Nash为政府做了很多贡献,希望他继续为旅游等行业带来新的贡献。”

总理称,希望内阁在圣诞节之前出台一套新的政策,其中包括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政策。

总理表示,内阁的组建是基于才能和政绩的基础之上。“大家一直都知道,如果干得不好是要走人的。这个期望他们是有的。”

总理总结称:“重要的是如何制定严密的经济复苏计划,如何继续应对疫情,如何打造新西兰的未来。”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工党副党魁Kelvin Davis表示,他不会寻求担任副总理,但希望继续担任副党魁。

470804384216357

他说工党有一个“很大的党团”。

他说,他的副党魁角色将支持更广泛的党团工作。

他说,Ardern在大选前为他提供了副总理的职位,并表示是否成为副总理取决于他自己的想法。

Davis没有表示他支持谁来担任副总理。

总理表示:“Kelvin做出了这个决定,他仍然对我充满信心。”

而关于副党魁,他则得到了Ardern的全力支持。

她说,没有理由他不能担任工党副党魁和副总理。

在Davis拒绝担任副总理后,她也没有表示希望谁担任副总理。

她补充说,她尊重Davis的决定。

今天,Jacinda Ardern将举行党团会议,并确定本届政府中的职位。

这次会议将包括对工党的党魁Jacinda Ardern和副党魁Kelvin Davis的确认投票。

他们都需要至少60%的支持才能通过确认;如果没有,则会触发党魁选举机制。

目前可以基本确认,Ardern将通过确认,但尚不清楚Davis能否继续担任副党魁。

但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告诉媒体,他不会对副党魁的位置发表评论。

“我们不会谈论党团中会发生什么变化。”

Ardern此前曾表示,工党副党魁将担任副总理。

除正负党魁的确认外,今天的会议还将就部长级职位的人选进行投票。据了解,Ardern将在提名各职位的国会议员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内阁中有6个空缺职位需要Ardern填补,包括4位前优先党部长占据的空缺,以及前工党部长Iain Lees-Galloway和Clare Curran的位置需要填补。

预计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将获得基建方面的职位,以便他可以监督120亿纽币的升级计划和30亿纽币的快速项目拨款计划(shovel-ready fund)。

内阁通常有20名部长,Ardern说本届内阁的人数将基本保持不变。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