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党与工党达成协议!获得两位内阁外部长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0-31 20: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绿党党内投票接受了工党的提议,在新一届政府中与工党合作,并获得两个内阁外部长职位。

722044300657677

今天,约有150名绿党代表在ZOOM上进行了网络投票。

RNZ了解到,绿党代表还被告知,有两个专责委员会将由绿党国会议员担任主席或副主席职务,这两个专责委员会可能是环境、交通专责委员会。

此外工党还将支持绿党提名一位专责委员会主席,以及一位副主席。

工党党魁Jacinda Ardern今天下午透露,部长级职位将由两位绿党联合党魁担任。

James Shaw将担任气候变化部长,以及环境部副部长(分管生物多样性)。Marama Davidson将被任命为家庭和性暴力预防部长,以及住房部副部长(分管无家可归问题)。

两党的合作领域则是“实现零碳法的目的和目标”。该目标将通过对公共交通和公共部门进行除碳、增加零排放车辆的使用、引入清洁汽车标准以及支持将可再生能源用于工业供热实现。

第二个合作领域是保护环境和生物多样性,第三个是改善儿童的福祉,并采取行动应对无家可归,提供温暖的房屋以及儿童和青年的心理健康服务。

作为回报,绿党将为工党提供信心支持,在整个任期内不会在信心和供应问题上反对政府,但可以投弃权票,并支持工党在国会和某些委员会中的程序性动议。

但是,在部长级事务和合作领域未涵盖的任何问题上,绿党可以自由采取自己的立场。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