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约翰·基留下的大脚鞋,这位年轻的前海军有话说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奥克兰总领馆举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宣讲会

作者: Leon LI   日期:2018-05-11 12: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工党国会议员霍建强、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新中关系促进会(NZ Chinese Council)主席Stephen Jacobi、新美关系促进会(NZ US Council)主席Leon Grice、纽埃驻新西兰高级专员Fisa Pihigia、ATEED执行官Nick Hill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午宴。


许尔文总领事做博览会介绍

推介午宴当天,许尔文总领事向与会来宾进行了博览会的推介以及举办背景。并解读为什么新西兰应该参与到此次博览会当中。她表示,中国和新西兰对彼此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贸易伙伴,现在中国是新西兰第一大贸易伙伴,过去十年当中,中新两国贸易额从68亿纽币上升到到260亿纽币。中国消费者对新西兰许多有特色的纯天然产品趋之若鹜,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我们非常有信心,到2020年,中新两国贸易额达到300亿纽币。为了早日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精诚合作,抓住每一次合作的机会。”许尔文表示。

Leon Grice  

Stephen Jacobi

新中关系促进会主席Stephen Jacobi、新美关系促进会主席Leon Grice等人在宣讲午宴之前也分别致辞,预祝博览会一切顺利。

与会嘉宾合影

据悉,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2017年5月,习近平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发表主旨演讲时,宣布中国将从今年开始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经济界人士分析,中国此举意在向世界各国展示其深化改革开放、更大程度地推进贸易互惠的决心。

5月初,25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和相关业界顶尖公司集体签约加入博览会,被媒体解读为博览会进入“加速跑”阶段。据统计,目前报名“企业商业展”的美、德、日等发达国家达到了参展商总数的34%,“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占34%。

在当天的宣讲会后,相关人士也回答了现场嘉宾的诸多问题。不少与会企业代表认为这是一次开拓中国市场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