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奥克兰市长Phil Goff感谢您支持!

作者: 菲尔高夫PhilGoff  日期:2017-10-20 16:23:53 阅读:  来源:市长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感谢您的厚爱与支持!

回顾过去的一年,首先要感谢您的大力支持!在2016年10月8日的地方选举中,选择我担任奥克兰市长为您服务效劳!奥克兰是一个很棒的城市,任职的这一年有很好的工作进展和成果与大家分享。虽然有进步,但展望未来,更需要我们一起努力把奥克兰建设为世界级的都市!

1 保持2.5%的地税涨幅
奥克兰正面临迅速的人口增长,也是其成功的标志。每年增加4.5万人口的情况,我们迫切需要在基础设施建设上投资更多,这种负担不应该只落在纳税人的身上,我希望地税以合理的水平保持低幅度增长。目前2.5%的地税涨幅将有助于平衡预算。 

2 推行效益评估(Value for Money Reviews)
我们注重市政府的服务效益价值,推行了“效益评估”(17A Value for Monney Reviews)。加强市政管理的同时,并在保险、信息技术、采购和维护等领域节约成本。

 

3加大基础设施投资
我们将资本支出提高到$20亿纽币,基于我们住宿与大型开发建设的现有目标,将在10年内为基础设施投资腾出$1亿纽币的资金支持。

4 积极向中央政府为奥克兰争取利益
我们向中央政府的住房基础设施基金处(Government's Housing Infrastructure Fund),为奥克兰房屋基础设施筹集了$3亿纽币资金,这将为奥克兰的西区和北岸地区提供1万多个房屋;通过中央政府新基础设施合作伙伴(Government's new Crow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筹集了$6亿纽币(非借贷债务),这将为奥克兰南区和北岸提供23,000个房屋基础设施。

5 市长住房工作专案组报告
市长住房工作专案组报告(Mayoral Housing Taskforce report)受到广泛欢迎其中包括中央政府。在这份报告中,详细提出了33项如何更快地在奥克兰建造更多房屋的建议。

6 公共交通的升级
我们的新巴士网络已经有超过300个新的巴士站点。并且我们拓展了19公里的新公交车道,并为自行车基础设施提供$3790万纽币的资金。我们批准同意新的电动火车在铁路网络上运行,将延伸这一环保服务至Pukekohe和奥克兰南部。我们开通了Otahuhu公共汽车和铁路之间的换乘站点及半月湾(Half Moon Bay)码头,并已开始在Pukekohe和Manukau巴士站施工建设站点。

 

7 环保建设“百万树木”种植计划
我们采取积极步骤保护自然环境:启动百万树木种植计划(Million Trees)。截至目前,今年已种植了17万棵树,相当于每天种植1400多棵,明年将计划种植35万棵。详情参阅:www.milliontrees.co.nz 

8 奥克兰水源建设
我们正在制定一项综合计划,通过加大和加快对水利基础设施的投资来解决水质问题。今年11月份,我们将推出安全游泳(Safeswim)计划,并将成为新西兰第一个城市,为我们的市民提供实时准确和透明的海滩水质信息。 

 

9 有效减少废弃物
我们也在继续努力,尽量减少奥克兰的废物垃圾。我们引领游说各大超市,每年减少8亿个塑料袋,并推广回收利用,试行食物垃圾收集和新的年度“大件垃圾”的收集。结果非常令人鼓舞,转移到垃圾填埋场的数据显示,家庭生活垃圾下降了10%和废弃大垃圾下降了30%。

10 帮助关怀弱势人群
我们帮助市议会的低收入工作人员实行生活工资(Living Wage)。积极帮助解决无家可归的弱势群体,通过“住房优先”举措支持非政府组织,在该计划实行的头6个月内将190人妥善安置在温暖、安全和干燥的住房中。

感谢关注!经奥克兰市长办公室授权--(Authorised by Mayoral Office, 135 Albert Street,Auckland CBD.)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