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汪志坚到任拜会新西兰外贸部官员

作者:   日期:2017-10-18 07:38 阅读:  来源: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  
分享到:
邮箱:

  汪总领事积极评价近年来中新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并向对方简要介绍了中国与南岛交往的最新进展。他表示,很荣幸能在中新关系快速发展的时期履任第三任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他将在任内与新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协作,力争推动中国与南岛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新突破,不断充实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吉尔斯、斯温热烈欢迎汪总领事履新,表示新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以及推进两国地方层面交往,期待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协调配合,并将一如既往为总领馆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便利。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