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长菲尔·高夫荣获汇丰-新中贸易协会中国商业大奖

作者: 菲尔高夫PhilGoff   日期:2019-06-10 11:32 阅读:0  来源:市长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奥克兰市长菲尔·高夫荣获2019年新中关系促进委员会奖

此奖项旨在表彰为新中关系做出卓越贡献者

2019年6月6日周四晚在奥克兰海滨的Shed 10举行的隆重晚宴上,众望所归,高夫市长获得了这一荣誉奖项。超过500人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包括贸易部长大卫·帕克、中国驻奥克兰代总领事周玮以及中国和新西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代表。


市长菲尔·高夫说,首先他很荣幸获得该奖项,并特别赞誉新西兰和中国强大且不断发展的商贸关系。



“自2008年我作为贸易部长签署自由贸易协定以来的11年中,中新贸易蓬勃发展。


2008年4月高夫市长时任贸易部长,与中国政府在北京签署自由贸易协定


“我们两国之间的双边贸易增长超过三倍,贸易平衡在新西兰的支持下有了很大的推动,中国已成为我们最大的出口市场。


“纵观新西兰公司在中国取得成功令人非常满意。中国市场的大小和规模继续为新西兰商业和出口商提供巨大的机会。


“我要感谢MFAT和NZTE官员在我担任贸易部长期间的支持,以及他们继续努力发展与中国的商业和贸易联系。


“我还要感谢奥克兰市政府经济发展机构ATEED支持奥克兰企业入驻中国大陆——特别是我们的姐妹城市广州——所做的一切工作”菲尔·高夫说。


今年是三城经济联盟缔结五周年,奥克兰于5月份接待了来自广州和洛杉矶的代表团,以促进三个城市之间的经济、贸易和投资机会,并加深奥克兰与亚太地区两个经济强市的联系 。


2019年5月份奥克兰三城经济联盟峰会


2017年广州举办三城经济峰会(左:高夫市长、广州市长温国辉、洛杉矶副市长格瑞尔)


菲尔·高夫说,看到奥克兰在新中关系中发挥主导作用真是太棒了,他期待看到这种关系继续发展完善。


“今日之友好往来,要深深感谢所有致力于新西兰和中国强大互惠互利关系的人们!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