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党专栏】绿党发布最新交通方案:交通的前程

作者: 绿党   日期:2020-10-06 10:25 阅读:0  来源:绿党  
分享到:
邮箱:

绿党新的《交通的前程》方案是9月29日星期二由气候变化部长James Shaw与交通副部长Julie Anne Genter发表的。这个方案能让交通更方便,污染更低,工作机会更良好。全球已经进入到了气候变化的危机阶段,但如果现在行动,新西兰能够带领世界踏入一绿色未来。
如果计划得以实施,绿党将会:
- 投资于城际铁路,好连接城市间的运输服务
- 采纳一个走哪都行的交通卡,让乘坐公交更方便。而且18岁以下65岁以上免费乘坐公交,大学生半价
- 让电动车在新西兰更实惠与普遍
不仅如此,绿党特意为新西兰三大城市:奥克兰,惠灵顿,基督城准备了10年个性化的计划来解决各城市独有的交通问题。
用奥克兰做例子,根据这次北岸大桥事故而导致的不便,与东区长年的交通堵塞,奥克兰严重的交通问题相当明显。所以奥克兰的交通方案分两个阶段:
一阶段(2021-2024年)- 增加公交的速度和次数,尤其是东区、东南区与西区。
二阶段(2024-2030年)- 建造市中心到机场与市中心到西区的轻轨,开始建造市中心通北岸的轻轨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