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赴纳尔逊市开展领事服务的通知

作者: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   日期:2018-10-03 13:08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为更好服务领区内广大华侨、留学生及其他中国公民,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定于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在纳尔逊市(Nelson)开展领事证件现场办公服务,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10:30 至下午1:00 


地点:纳尔逊理工学院(NMIT)图书馆一楼大厅  

First Floor, NMIT Nelson Campus Library,

M Block, 20-22 AltonStreet, Nelson 7010 

 

服务内容:  

       1、受理已在网上提前预约的中国护照、旅行证申请(请至少提前两天预约), 我馆已为此次现场办公专门开通了10月27日(星期六)的网上预约通道。

      办理护照及旅行证网上预约,请上网登录“中国公民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网站(//ppt.mfa.gov.cn/appo/),详情请见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网站“2016年12月1日起全面实行护照申请在线预约”相关内容。预约成功后,请打印带预约条形码的申请表格,复印现有护照信息页及有效签证页。

       2出具《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此项服务,免费办理,立等可取。  

       3为中国公民办理儿童寄养、无犯罪记录等的委托公证以及指纹、声明书公证。

       办理上述证件,请务必详细阅读有关办证须知(材料清单)。在我馆网站(//christchurch.chineseconsulate.org)“办证须知”或总领馆微信公众号“领事服务”栏目中,可查阅相关内容。

443508677579141

总领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请注意:受条件及技术原因所限,领事服务期间不办理签证、认证业务。办理中国护照、旅行证及公证无加急服务。


付费及回邮服务:

请办理护照(含旅行证、港照)、公证的申请人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1、请按照相关证件申请受理费用准备好等额银行支票(BANK CHEQUE)

    支票收款人信息为:CONSULATE-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RISTCHURCH或CHINESE CONSULATE-GENERAL IN CHRISTCHURCH。

       支票付款金额务必准确,如金额与收费标准有出入,恕不接受。

 恕不接受现金、个人支票(PERSONAL CHEQUE)、公司支票(COMPANY CHEQUE)、网上转账(ONLINE BANKING TRANSFER)和信用卡卡号方式付款等。

2、请提供预付费、写好回邮地址、可查询邮寄进度的回邮邮袋。

鉴于护照、旅行证、公证书等是重要个人身份证件,建议选择NZ Post, NZ Couriers, CourierPost等信誉好、网点多的邮政或快递公司,并购买有条形追踪码的快递邮袋。

回邮邮袋须填妥收件人姓名、回邮详细地址、收件人电话等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