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感谢华社选民!我们将在国会有效地问责、进言!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20-10-23 12:29 阅读:0  来源:行动党  
分享到:
邮箱:

754706328558555

10月17日大选,行动党获得8%的政党选票,赢得了10个国会席位,这是行动党者前所未有的竞选佳绩!在此,我们向所有行动党的支持者表示感谢,特别感谢新西兰华人社区的支持!

458878732102274

10月17日大选之夜,David Seymour领导的行动党核心团队同支持者见面。

新团队任重道远

对行动党来说,2020年大选结果令人兴奋,但是对新西兰整个国家来说,这个大选结果并不理想。因为那些社会问题依旧存在,生产力持续低下, 每10个孩子中就有一个靠福利为生;新西兰99%的地方没有人居住,但建房子却有一堆官僚的繁文缛节要对付,比建房子本身还麻烦。

新的行动党团队将在国会复会后,就解决现有的社会问题给出我们的方案。

有反对意见、有建设性提议

307757268745786

 10月17日大选之夜,David Seymour(右一)领导的行动党核心团队同支持者见面。

行动党在国会将通过两个手段来起到对政府的问责、监督作用:一是提反对意见;二是提出建设性意见,例如,我们如何能使得住房建设变得容易些 。

行动党将在权力制衡方面发挥大作用。 

现在,全国还有50万张特殊选票在点算中,也许最终的结果出来后,行动党还会再增加一个国会席位也说不定。

行动党核心团队

行动党支持者大可相信自己选择了一个高质量的团队。有评论人士说,行动党团队大部分人都没有国会工作经验;不过,我们的核心团队成员都有丰富的不同行业的工作经验,这对我们在国会代表和服务社会大众是非常宝贵的。

来认识一下行动党的核心团队成员吧。 

489767550818230

 David Seymour

与他领导的核心团队


1、David Seymour

David 是行动党领袖,许多人说他是国会中除了总理之外最好的议员。 David 进入国会的时候,行动党在国会只有一席之地。现在,行动党已有10个议员,成为国会第三大党。David 力推的充满人道精神和同情心的《生命终结选择法》会让很多新西兰人受益,他们将能带着尊严离开人世。 

2、Brooke van Velden

Brooke 是行动党副党魁,经济学家,一个聪慧的自由派,不一个想成为社会主义者的千禧世代的一员。Brooke出身于一个小业主家庭,她将成为不可小觑的新西兰年轻一代的代言人。

3、Nicole McKee 

新西兰持牌枪支社区的代言人,Nicole平和、理性,有充沛的活力,富有人格魅力。

4、Chris Baillie

Chris 曾经做过15年的警察,还在Nelson一家特殊学校担任过15年的教师。他有自己的小生意,雇了30个人,他还喜欢演奏爵士乐。

5、Simon Court

Simon是一个环境工程师,他知道什么样的创新政策对环境真正有好处。

6、James McDowall博士

32岁的博士,律师,古典自由派,擅长辩论,会讲粤语;2005年在大学校园读书时就是行动党支持者。 

7、Karen Chhour

Karen的志向是为那些被遗弃的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她克服逆境拥有了自己挚爱的家庭和成功的事业,她的人生故事就是行动党价值观的体现。

8、Mark Cameron

Mark 真正代表着新西兰乡村的声音。他做了32年农场主,国会中没有哪个政党的国会议员在进入国会前每天早上要给奶牛挤奶。Mark将在国会中为所有农场主代言。 

9、Toni Severin 

Toni 是一个企业家,来自南岛,她和她的先生在全国三个城市经营生意,雇了25个人。她是行动党长期的支持者,深切了解什么样的政策能给企业带来活力。 

10、Damien Smith

Damien有企业、投资和金融经验,他将是国会金融和开支委员会中知识最渊博的一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继续支持行动党

让我们一起把新西兰建设得更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078627454170

David Seymour 欢迎选民与他沟通

(行动党供稿)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