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专栏】行动党ACT是华人民调最大赢家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20-08-28 10:44 阅读:0  来源:行动党  
分享到:
邮箱:

316382527202767

一项在华人社区所作的Trace Research民调显示,ACT行动党是最大赢家。

ACT领袖David Seymour说,ACT所获得的支持率比三年前同一民调机构所做的调查提高了340%。

如果明天举行大选,8.8%的新西兰华人选民将会投票支持ACT行动党,6%的华人选民会投票给ACT候选人。

行动党在华社获得的支持率也高于行动党在主流社会所获得的5%的支持率。

751724889184121

 ACT领袖David Seymour说,大选前七个星期在华社有这样的民调支持率很令人鼓舞。

他说:“这反映了一个事实,即ACT针对新冠疫情Covid-19所提出的有关公共健康和经济复苏建设性意见得到了华人选民的认可。 

“此外,也说明华人选民欢迎ACT提出的打击黑帮的法律政策以及让父母能提供孩子更多教育选择的理念。“

535928448083129

 ACT领袖David Seymour

Trace Research民调显示,新西兰华人社区中有83.9%的人支持《生命终结选择法案》(俗称安乐死法案)。这一方案将同2020年大选绑定进行全民公投。华人对这一法案压倒性对的支持,显示了华人对安乐死观念的认可、对ACT行动党领袖David Seymour在这项立法工作上所付出的巨大努力的认可。

值得注意的是,与今年大选绑定的另一项有关大麻合法化的公投,在华人社区的支持率只有17.7%。

这一针对华人社区的Trace Research民调结果显示,行动党价值观更贴近华人社区的价值观。ACT党领袖David Seymour在安乐死法案、枪支改革法等法案法上的积极贡献、他对言论自由立场的坚持和他对移民的支持都赢得了华人社区很多选民的共鸣。

行动党感谢华人社区的支持!

为了能使经济更快复苏,为了社会的富裕和繁荣,为了创造我们自己的未来,请支持行动党!

 

612119836331006

David Seymour 欢迎选民与他沟通


( 行动党供稿)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