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党保护失势工会,伤及经济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19-05-07 11:50 阅读:0  来源:行动党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673117955982762

Sun, 05 May, 201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党的最新亲工会法案明日起生效,旨在阻止新西兰雇员继续脱离工会。行动党小企业与就业事务发言人Stephen Berry表示。

《就业关系修正法案》将禁止公司与员工同意实行试用期条例,而且要求公司协助工会招募新会员,并且在工会代表参与工会活动时还要支付其工资。这只是个开始。

雇员正在脱离工会,因为它在代表他们意愿之事上差强人意。员工需要订立合同的自由。目前仅有17%的员工加入了工会。

如果工会要求政府强迫雇主进行招聘,那就是对雇主与雇员相关性的谴责。

《就业关系修正法案》是一项硬性的法案。职场灵活度对于促进生产力与经济增长是至关重要的。公司与员工需要适应其自身环境的自由,而不是国会强加给他们的法定要求。

新西兰的低生产力增长率令人尴尬。我们的经济正在放缓。更多的红头文件不会提高生产力与劳动收入,也不会促进就业与经济。

讽刺的是,工党对经济的不善管理最终却伤害了其誓要帮扶的工薪阶层的利益。

《就业关系修正法案》变更项:

90天试用期条例仅适用于雇员人数19人及以下公司

雇主必须向潜在雇员提供相关工会信息

雇主必须提供工会代表参加工会活动的带薪时间

工会代表能够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进入工作场所

新员工雇佣关系首个30天必须符合集体协议条款

工会负有缔结议价的责任

雇主不能再因部分罢工而扣除工资

为员工设置休息与用餐时间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