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反对仓促的枪支立法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19-04-03 12:35 阅读:0  来源:行动党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810459046430006

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表示,他将反对政府在复活节假期前在国会匆忙通过枪支立法的计划。

政府采取行动的速度既不合逻辑也是在冒险。

政府已经停止向持有A类枪支许可证的人士销售军用半自动武器和突击步枪,并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对《武器法》进行进一步修改。有何必要非得如此急迫。

我深信必须改革枪支法案。异动分子不该轻易获得大杀伤力武器。争对该类武器的禁令将是最佳选择。

可是,良好的动机和骤然行动并不能保证结果的有效性和经久性。危险是真实存在的,一旦立法过程出了偏差我们有可能制定出糟糕的法律。

如果半数的武器不被上缴或回购而从雷达上消失呢?当这些武器不再被任何条例监管,如何保证新西兰民众更安全呢?总理必须回答这些问题。

在两周内通过这些改革,赶在复活节假期之前,在枪支改革问题上,政府没给新西兰民众任何有意义的发言机会。那是非常不民主的。

政府以抛弃正确的民主程序作为对基督城恐袭的回应,这太令人失望。

我们必须进行正确的改革以确保其行之有效。我们始终保持冷静、健全的立法传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当下。

蔑视恐怖主义的最好方式是拒绝侵蚀我们的民主制度。

反对党的职责就是揪着政府履行职责,仔细审查政府行为,并确保民众有关公众利益的意见被听取。行动党如今一直在这么做。

编译:行动党办公室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