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委员会应调查警方反应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19-03-27 12:33 阅读:0  来源:行动党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109373924839661

Mon, 25 Mar, 2019


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欢迎总理任命皇家调查委员会调查导致基督城恐怖袭击的事件,除此之外,政府应该审查警方的反应。

David Seymour 说:“我很高兴总理做出了任命皇家委员会的决定。”

“正如我上周二提到的:‘因涉及到政府部门的表现,我希望看到皇家委员会介入调查,向总督报告,并且这个调查是与政府保持适当距离的。’”

“新西兰民众有权了解这样的袭击是如何发生的,并且要如何防止类似暴力事件在我们国家再次发生。”

“调查委员会应该调查所有政府部门的反应,并提出相关证据。”

“然而很失望,总理已经决定皇家委员会将不审查警方对恐袭的反应。”

“我了解到当警察到达阿尔诺尔清真寺的时候,枪手还在现场,但是警方没能阻止他逃窜。”

“警方对恐袭的反应是独立于政府的,这是至关重要的,这样新西兰民众才能对警方保持信心。”

“皇家委员会必须全面细致的调查此次恐袭悲剧。”

编译:行动党总部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