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乳业贷款之谜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18-12-06 12:13 阅读:0  来源:行动党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862119717997670

Tue, 04 Dec, 2018

区域经济发展部部长坚持向西部乳业公司(Westland Milk Products)提供990万新西兰元贷款,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表示。

当Seymour先生要求公布该项政府贷款细节的时候,平日在国会口若悬河的优先党议员Shane Jones今日却缄口不言。

纳税人有权力了解他们的钱被借贷给私营企业时的条款。

贷款利息和贷款期限是怎样的?如果西部乳业公司倒闭,政府如何保证纳税人能得到偿还?

说是该项贷款是机密,详情要在该公司首席财务官认为合适之后才会公布。这种说法是将纳税人当成了提线木偶。

Jones先生认为,相较于纳税人的‘钱都去哪儿了’的知情权,接受贷款的私营企业更有权维护商业敏感信息。

Jones先生唯一的辩护就是国家党在执政的九年间还发放了数十亿的企业津贴呢。

这也所言不虚,但也是花着纳税人钱的‘梦幻马术骑手’的一个可怜借口。

编译:行动党办公室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