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利亚州将推出安乐死法案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18-11-26 14:17 阅读:0  来源:行动党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803570823193394

2018年11月14日星期三

“我们的国际友邻再次向我们证明,设计出一部安全无虞的安乐死法案是有可能的。”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表示。 

“西澳大利亚州政府宣布了他们的计划,在2019年向国会提出协助性死亡(安乐死)法案。该计划的前提是,多党议会委员会审议了国际和国内证据,并发布了一份600多页的安乐死调查报告。”  

“这表明如果国会议员接受了安乐死相关的国际证据,他们就会支持立法改革。” 

“西澳这份有理有据的报告显示,并非所有的痛苦都可以通过临终关怀治疗得到缓解,没有证据表明会发生‘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并且没有证据表明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可能会面临更高的医学协助死亡风险。  

“证据促成该委员会建议政府推行自愿型安乐死法案。” 

“新西兰的国会议员也应借鉴国际证据,见证安乐死法案如预期般发挥治效,为新西兰的安乐死法案投上赞成的一票。”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