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油价是政治双寡头产物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18-11-14 12:31 阅读:0  来源:行动党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376326311898711

Thu, 08 Nov, 2018

国、工两大政党都在抨击高耸的油价问题,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表示。

工党谴责燃油公司,国家党指责工党。证据显示,他们都挑错了方向。

司机为每升汽油支付的税费超过了69纽分。Newshub数据显示,工党催生了其中的35纽分,国家党征收了另外的34纽分。

能源部长Megan Woods相信所谓的‘市场研究’可以解决油价问题。

国家党引入的市场研究赋予了商务委员会有权强制企业披露商业竞争相关信息。

燃油市场并不缺少竞争。与其用新说法转移视线,不如请Woods女士与内阁幕僚商议废除政府汹涌而至的新税收。

国家党认为工党的税收政策是高油价的始作俑者,但是证据显示他们也应该是被谴责的对象。

新西兰民众一直在被剥削,因为两大政党自1970年就密谋提高燃油税了。

我们常说超市和电信双寡头戕害了消费者权益。而对新西兰人而言最危险的双寡头却是源于政治。

行动党提倡减少新西兰劳动者的税收,通过消除数十亿的政府挥霍完全可以实现。

编译:行动党办公室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