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出在纳税人身上-好莱坞竞购战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18-11-12 16:49 阅读:0  来源:行动党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931687448205066

星期六,2018年11月3日

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表示,新西兰纳税人的血汗正在被掠夺,因为彼得·杰克逊,詹姆斯·卡梅隆以及其他好莱坞大佬们也开始获得新西兰政府的企业津贴拨款。

“ 新西兰先驱报”今天上午报道说,纳税人可能会损失15亿新西兰元,因为好莱坞大片享受了新西兰政府的影视制作津贴。

“财政部官员告诉政府,新西兰人没有收到他们的投资回报,这与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给出的评估结论相矛盾。

“这份报告佐证了行动党长期以来的立场:电影业津贴应该被取消。

到2022年,影视制作企业津贴将耗资15亿新西兰元。

“据报道,经济发展部长大卫·帕克取消了对该计划的审查。可以理解的是,帕克先生不会回复先驱报的电话。

“国家党和工党皆殷切地向好莱坞制片方砸钱,通过政府企业津贴换取拍照的机会,以及享受在大银幕上看到新西兰所带来的热议。

“新西兰已经卷入好莱坞制作的竞购战 – 而这场战争中唯一的输家只会是新西兰的纳税人。

“影视制作企业津贴只是冰山一角。粗略看来,由卡拉汉创新(Callaghan Innovation),地区发展基金(Provincial Growth Fund)和其他政府机构提供的福利,这些都一再表明,纳税人正在遭遇巧取豪夺。

“只有行动党提议废除所有企业津贴,并将民脂民膏还给纳税人。”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