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的教育政策和理念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18-10-29 16:58 阅读:0  来源:行动党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456302284275837

行动党信念

新西兰的儿童应当由高水准的专业教师来教育。教育是我们给孩子的最重要的礼物,开启他们美好的生活。

如果,最优秀的教师与最牵强的教师的薪酬水平相当,那显然是不合理的。激励机制是至关重要的。再如果,教师们涨薪的唯一途径是增加管理性工作时间却牺牲了教学时间,那显然也是不正确的。

作为专业类人才的教师的薪资标准,是被低估了的。为吸引最优秀毕业生投身至教育行业,我们应该提高教师的整体薪资水平。

行动党教育政策方面取得的政绩

行动党最引以为傲的教育政策业绩,是将更多机会引入到教育体系之中。我们支持特许学校的教育模式,它着眼于为毛利族裔、太平洋岛民、社区组织及其他个体提供教育服务。特许学校这一新型学校,正在改变这些孩子们的生活。我们不认为‘一刀切’的教育模式适合所有的孩子。

我们的政策也支持私立学校教育模式-他们节省了纳税人的税赋,为父母们提供了更多可供选择的教育模式。

行动党的教育政策是提高优秀教师薪资水平

该政策提倡增加10亿新西兰元教师薪酬资金投入。平均每位教师的年薪将增加17,700新西兰元。以此激励最优秀的教师安心留在教室执教,并提升教育职业水平。

政府现有37亿新西兰元的财政盈余。这意味着我们的教育政策是可负担的,并且我们还可以通过减少税收来提升教师水平,同时也不会影响政府的各项核心开支。

我们将使学校有权雇佣除教师工会成员之外的教师。此举意味着学校能够更加灵活的选拔优秀教师,给付他们更多酬劳,嘉奖他们的贡献。

学校将能够通过提高教师工资以填补特聘教师职位空缺-像科学、技术、毛利语及国际语言的领域。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